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月关&柳下挥《龙城》亮相“中国网络文学周” 共谱新时代长城礼赞

5月19日,网络文学“历史小说第一人”月关和“都市小说第一人”柳下挥携手宏宇天润,亮相首届中国网络文学周,为新作《龙城》举行项目发布会。

历史&都市第一人联手 共谱新时代长城礼赞

 

有“网络文学历史小说第一人”之称的月关,五年荣登中国作家榜网络作家榜,著有《回到明朝当王爷》《步步生莲》《夜天子》《大宋北斗司》等诸多经典作品。以背景考据严谨、故事情节精巧、人物描摹深刻的特点广受读者喜爱,作品长期占据各大图书榜单,囊括多项年终大奖的同时,几次获评如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举办的“优秀网络文学原创推介作品”、“全国网络文学重点园地工作联席会议重点扶持作品”等具有行业指导性意义的重大荣誉。

 

柳下挥,著名网络作家,中国作家协会成员,安徽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海南省作家协会会员、海南建省30周年“30年·30人”网络作家代表。擅长融合中华传统文化元素的故事创作,曾将中医、太极、东方龙等诸多极具中华传统文化代表性的元素巧妙融入,以网络文学的形式传播、渗透给数以亿计的粉丝读者。所著作品累计点击数十亿。在都市类别取得的超然成绩,受到行业广泛认可,被誉为该类别最具代表性的“网络都市小说第一人”。

千年守护 展现文化背后的时代精神

《龙城》是月关和柳下挥两位作家的首次合作,也是少见的历史与都市结合的创新。作品以长城文化带为背景,将传统手工技艺的传承、保护作为主线,讲述了为保护和传承这项技艺,从古代抵抗外族的抢掠到现代抵制奸商的侵占,主角家族几十代人一如既往的奉献的故事,折射现代生活中,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现状,欲以作品引发现代人对于文化继承与发扬的思考。

采用古今双线并行的叙述模式,以长城和古织锦文物为线索穿插演绎,用引人入胜的故事,描绘出长城文化带上一场跨越千年的经典传承。作者在主线内容保持文化传承精髓的基础上,辅以商战、外族争斗等元素,用跌宕起伏的故事来丰富整个故事架构,让读者和观众首先被情节的巧妙所以吸引,进而关注到情节之中的文化底蕴,思考文化所蕴含的对现代生活具有指导意义的真实历史精神。

 

 

文化是作品不灭的灵魂

文化底蕴是文学作品的灵魂所在,文化支持是好内容的有效保障。

发布会上,宏宇天润CEO刘瑞雪女士表示:“文化是一个国家的软实力,是决定一切的内在驱动力,我们希望打造一个有传承价值和历史文化价值的剧作,为建立民族文化自信尽一份力量;我们更希望通过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作品的文化价值,《龙城》在坚持文化精髓不改变的基础上,对内容、形式、载体等进行改变和创新,通过人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发观众思想、情感上的共鸣,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宏宇天润作为一家专注IP全产业链开发运营及影视投资制作的公司,成立至今,一直秉承“不辜负好内容”的核心价值观,用心挖掘更多优质内容,与玄色、月关、蝴蝶蓝、苏小懒、独木舟、天使奥斯卡、跳舞、方想、柳下挥等几十位一线作家建立有良好合作关系,建立多元化内容库的同时,孵化并投资影视项目近30部,力求将更多优质、有价值的内容,通过多环节联动开发的方式,释放IP的最大能量。

     
     

     


     

    责编:汉网

    上一篇:臣君资本:可转债新蓝海 红利从何而来?

    下一篇:聚焦蛇口影像论坛丨一场“时代·时态”湾区艺术盛事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