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电商行业风起云涌,二恩龙城盛大开业

​二恩开业盛会,隆重剪彩仪式

2018年5月26日,恰逢初夏吉时,惠风和畅,二恩电子商务开业仪式于常州创意产业园盛大开启。二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落户龙城,将与上海分公司、南京分公司携手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剪彩仪式

二恩电子商务总经理赵小兵先生,董事会成员张翼先生、徐皓先生、陈建先生出席并剪彩。现场还邀请了合作伙伴、客户代表、公司员工代表等重要嘉宾,一同出席见证。

嘉宾合影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更加注重商品的品牌和品质,以“互联网+品牌”为代表的B2C市场日益壮大,越来越多的品牌企业将电子商务作为企业重点,推动品牌电商快速发展。二恩电子商务团队开创于2007年,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电子商务整合营销及渠道管理服务。

二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同舟共济,路漫漫其修远兮,庆典剪彩活动结束后,二恩团队在风光秀丽的西太湖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赛龙舟活动。

二恩团队合影

锣鼓喧天,喝彩不断,二恩团队齐心协力,勇往直前的精神在此项活动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想要获得龙舟赛的胜利,必须以舵手的鼓声为号令,节奏统一,拼尽全力;只有将创新、分享的经营理念贯彻到底,上下一心,各个部门高效运转,默契配合才能让二恩在风起云涌的电商行业中争得一席之地。

龙舟赛事精彩纷呈

二恩团队以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创新、高效、分享的经营理念获得业界良好口碑。开业仪式的盛大召开,也标志着,二恩电子商务团队深入行业的信心与决心。

公司团队专注于3C数码垂直行业领域,在京东、天猫等主流电商平台深耕细作,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企业提供店铺整体托管、品牌策划、精准营销、视觉设计、客服外包、产品摄影、培训咨询、新媒体运营、仓储物流管理等服务。

二恩愿同合作伙伴分享电子商务运维经验,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二恩愿为员工提供专业路线、管理路线双向人才发展通道,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二恩愿与企业一起挖掘产品优势,依托大数据优势,助力企业转型提速,开启“互联网+”时代的新商业未来。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中兴软创城市安全大脑,“不确定”世界的首席安全官

下一篇:从普工到画师:经由他手中的笔,富士康变得更美了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