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宏宇天润&月关携《龙城》《问鼎》重磅亮相“中国网络文学周”

近日,首届“中国网络文学周”在杭州开幕,400余名来自网络文学界、文学评论界、文学网站、影视企业、网络文学的代表齐聚杭州。期间,宏宇天润携手“网络历史小说第一人”月关接连发布《龙城》《问鼎》两项重磅作品,引起广泛关注。

《龙城》《问鼎》立足中华文化精神,展现时代传承内涵

发布会现场,“网络历史小说第一人”月关与业内权威IP运营公司宏宇天润共同发布了两部全新力作,并分享了关于作品创作、未来规划,以及立足文化历史积淀的创作理念。

《问鼎》由月关和另一位网络历史小说重量级代表性人物天使奥斯卡共同创作,故事以一个涉及宫廷政局震动的大阴谋作为核心悬念展开,讲述主人公在动荡年代中,为民族大义坚守初心,对真相和正义的不断探索。从创作方向的规划、人物形象的勾勒、史诗级世界观的构建等,都能看到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缩影,充满着非常浓烈的东方历史美学色彩,展现了根植于绵延数千年中华文化之中的真实历史精神。发布当天同时就该作品的版权合作与耐飞现场签约。

\

\

《龙城》是月关与“网络都市小说第一人”柳下挥首次合作创作的历史与现代相结合,讲述长城文化带地区文化传承的匠心大作。讲述了一系列围绕长城展开的技艺传承,家国情仇的故事。以长城和古织锦文物为线索穿插演绎,用引人入胜的故事,描绘出长城文化带上一场跨越千年的经典传承,引发人们对于传统手工艺文化代际传承和保护的思考,是一部极具现实意义的作品。

发布会上,宏宇天润CEO刘瑞雪女士表示:“文化是一个国家的软实力,是决定一切的内在驱动力,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文化元素更具感染力和接受度,从而增强其传播力和影响力,为建立民族文化自信尽一份力量。《龙城》和《问鼎》两个作品中,所蕴含的现实意义和文化精神是我们所看中的,我们希望读者和观众可以在接触作品之后,能够有所感悟和思考。”

宏宇天润不辜负好内容 传播正能量的文化精神

\

宏宇天润作为一家专注IP全产业链开发运营及影视投资制作的公司,成立至今,一直秉承“不辜负好内容”的核心价值观,用心挖掘更多优质内容,与玄色、月关、蝴蝶蓝、苏小懒、独木舟、天使奥斯卡、跳舞、方想、柳下挥等几十位一线作家建立有良好合作关系,建立多元化内容库的同时,孵化并投资影视项目近30部,力求将更多优质、有价值的内容,通过多环节联动开发的方式,释放IP的最大能量。

CEO刘瑞雪作为活跃在原创内容一线十余年的资深IP运营专家,在此次的发布会上也分享了她关于“好内容”和IP运营的看法:“好内容是IP项目成功的基础,不仅需要涵盖正确的价值观,还需要大众喜闻乐见。而IP的开发模式,也随着泛娱乐时代的发展全面升级,正逐步走向产业化、规模化、精品化,如何通过对IP内容的深度开发和调控,实现规模经济效应,将是IP成功改编的关键。”

在未来,宏宇天润将继续坚持“不辜负好内容”的核心理念,为大众提供更多弘扬正能量的好作品,为优质内容保驾护航,推动全行业市场的健康发展。

责编:汉网

上一篇:月关&柳下挥《龙城》亮相“中国网络文学周” 共谱新时代长城礼赞

下一篇:臣君资本:可转债新蓝海 红利从何而来?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