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中街1946的前调与后调:冰品行业的颠覆性产品

 

在中国,雪糕最开始只是糖稀释成水再冻成冰的糖水冰棍。后来随着经济发展和消费升级的推进,雪糕以更多时尚、个性的形象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同时,也从传统的季节性消费转向日常休闲消费,并被赋予更多营养、健康、美味、高端的内涵。目前市场上的雪糕种类已经数不胜数,市场竞争也非常激烈。那么“出道”不到三年就深受大众喜爱的雪糕品牌——中街1946是如何做到的呢?原因在于它的“调性”变化。

 

 

说到“调性”,自然而然会想到香水。每一款香水因为是由不同的香料调配而成,而不同香料散发出香气所需的时间都不同,所以每一款香水都有它独特而丰富的前中后调的变化。而这种调性的变化恰好也是中街1946能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重视口感延续,中街1946严格把控雪糕的前调与后调

 

雪糕也有调性变化,听上去似乎不可思议,但是中街1946却做到了。在最开始的产品研发过程中,中街1946的团队就认定:如果只是做一款迎合目前市场的雪糕,那么绝对不可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毕竟现在产品同质化的现象非常严重。所以团队决定研发出来的中街1946产品,除了满足消费者的基本需求之外,也要更倾向于年轻一代的情趣化消费需求。

 

 

首先中街1946在雪糕的克数制定、口味设计上就严格分节奏去进行把控。在第一口前调的设计上,主要根据产品本身主题去进行直接传达。比如抹茶口味的雪糕,第一口一定要有抹茶的香味与苦味涌现出来;黑白半巧口味的雪糕,第一口一定要有巧克力的微苦和回甘涌现出来,吃到后面才是纯香牛乳的口感传达。另外在雪糕的后调口感上也着重设计,让消费者从第一次入口到最后一口,都持续充满着期待感,甚至第一支吃完还想继续第二支。

 

这种强调雪糕口味前调和后调的做法,在研发手法上非常具有挑战性,前期需要耗费大量人力和时间成本,但事实证明,中街1946的策略是成功的,在2017年中街1946的销售历史性的突破了一亿大关,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的同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开启了品牌发展之路。

 

 

目前在冰品市场上也有很多新雪糕产品层出不穷,但它们只是着重在前调上进行研发,后调上却很少顾及,所以越吃越流失最初的口感,最终只是在市场上昙花一现。而中街1946却在积极思考,在消费升级的今天,只有以消费者为主导,了解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认真负责的做好品质,才能在市场中赢得口碑。这也不难理解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冰品行业,中街1946仅“出道”不到三年就深受大众喜爱,销量节节攀升了。

责编:汉网

上一篇:“冰雪系列”首发 桂源铺2018夏季潮流新品震撼来袭

下一篇:中建玥熙台:湖南省话剧院儿童艺术剧团空降株洲,爱丽丝明天见!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