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珀莱雅健康微商引领行业规范 做微商第一面膜!

 

昨日,珀莱雅健康微商市场启动总代誓师大会暨产品上市会在杭州雷迪森铂丽大酒店隆重开幕,首批合伙人亲自带领总代共计200余人出席并参加本次会议。

\

何为珀莱雅健康微商?

微商作为移动互联网浪潮下诞生的一种新的商业模式,受到外界的褒贬不一。其中,微商被大家所诟病的一点就是,产品在层级之间转换库存,并没有真正流到消费者手中。正是看到目前微商普遍存在这个弊病,珀莱雅另辟蹊径,创新性地提出了“健康微商”的概念。

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CEO方玉友认为:“如果能够把健康微商的团队搭建好,把标准和规矩定好,保证产品切实落到用户手上,将宣传做到用户的心里,把所有的工作都与用户联系起来,那么微商渠道的发展不会次于现在的线下渠道,甚至会赶超线下渠道。”

\

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CEO方玉友

珀莱雅微商运营公司——杭州尖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子渲认为,移动互联网的兴起,是对传统商业模式的一种颠覆。商业模式演变得如此之快,使得市场需求也演变得非常快,能否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和品牌信心是珀莱雅健康微商顺利发展的关键。

对此,珀莱雅健康微商提出了5个健康的经营理念:人品健康、企业健康、品牌健康、产品健康、经营健康,以及与之相对应的5个应对:健康制度、共赢理念、感恩文化、公司平台、市场管理。

\

如何把珀莱雅“健康微商”的概念进行落地化运作?

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在其《参与感》一书中写道:“产品是1,营销是0”,模式再好,也需要好产品来支撑。所以珀莱雅要用创新性的理念和技术,将产品品质做到极致,做真正让消费者尖叫的好产品。

打造令人尖叫的产品,做面膜领域的“小米”。方玉友在接受媒体记者专访时说道:“目前微商面膜市场上出现了两个很明显的问题,一是产品价格虚高,二是产品质量欠佳。而问题出现的时候,就是机会出现的时候。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品质好,质量安全,有品牌实力的企业出来带动微商行业规范化,珀莱雅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有条件也理应担当起这个重任。”

\
\

此外,珀莱雅健康微商还制定了强有力的新品上市策略,其中包括360°全面覆盖的传播策略,以及持续不间断的事件策略和活动策略。如此大规模的新品宣传,势必引爆珀莱雅健康微商市场。

责编:汉网

上一篇:网易云课堂携手清华五道口,为职场精英定制“微专业”

下一篇:从LOFTER等产品,看社交电商怎么玩?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