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石油化工行业将制定十三五绿色可持续发展规划

中国证券网讯 宋薇萍)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李寿生18日在2015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上表示,绿色可持续发展是发展方式的重大变革,是石油和化工行业实现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为此,他提出了当前和“十三五”时期,石化行业的五项重点工作,包括推进清洁生产和循环经济,规范化工园区建设等。

李寿生表示,2014年,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营业收入达到14.05万亿元,多种产品产量位居世界前列,但行业发展的深层次矛盾也进一步凸显,高投入,高消耗,高排放的粗放式工业化老路难以为继,必须要从发展理念、技术创新,资源节约、质量标准、安全环保、员工建设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变革,走出一条资源消耗少、技术含量高、质量效益好的新型工业化的新路子,推动行业发展向产业价值链高端跃升,实现由石油和化学工业大国向强国的新跨越。

针对当前石油化工绿色可持续发展仍存在的产能过剩、科技创新能力不足、企业安全环保管理水平不高、行业监管仍有待进一步加强等突出的矛盾和问题,李寿生表示,当前和“十三五”时期,要重点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分别是:大力推进清洁生产和循环经济,深入化解产能过剩问题;深入实施绿色创新驱动战略,形成绿色可持续发展新动力;积极推进责任关怀,建立健全安全环保监督体系;规范化工园区建设,提升园区绿色发展水平;科学制定行业“十三五”绿色可持续发展规划。

责编:汉网

上一篇:加多宝携手WiFi万能钥匙 High翻无线金彩生活

下一篇:《华丽上班族》热映 可比可咖啡变身白领“能量站”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