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脑王终极战!六个核桃智慧助阵第四季《最强大脑》暖心收官

自第四季《最强大脑》开播以来,在核桃乳领导品牌六个核桃的强势助阵下,节目收视节节攀升,凭借选手间不断升级的脑力角逐,也让更多观众感受到科学的趣味和魅力。4月7日,本季六个核桃《最强大脑》迎来收官之战,“超眼少年”黄政、“脑力新皇”Alex与人工智能“小度”分别就景象识别和跨代识别展开巅峰对决,卫冕“脑王”陈智强再度回归,还原叠字家书,展现人类与人工智能实力碰撞的精彩火花,并与观众朋友们温情告别。



 

脑王终极战主打温情牌六个核桃见证人机合作

六个核桃《最强大脑》收官之战迎来诺贝尔奖生理学和医学奖获得者托马斯教授,观战人工智能机器人“小度”与人类选手的巅峰对决。相较本季节目开播伊始,人机大战激烈对决的“刀光剑影”,收官之战则展现出人类与人工智能为构筑人类美好生活,共同迎接挑战、相互协作的感人一面。

令人期待的人机大战中,超眼少年黄政和“小度”需要通过尺幅仅为60*60像素的建筑碎片老照片,帮助早年远渡海外的老华侨寻找到真正的故乡,即从30幅现代城市照片中找到碎片对应位置。沧海桑田,经历战乱与新建的城市早已不是老照片中的情景,但是黄政凭借强大的观察力依然帮助老华侨筛选出故乡,虽未圈中相应细节惜败于影像分析能力更高一筹的机器人小度,不过也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脑力冲击。

脑力新皇Alex作为场上唯一的洋面孔,不仅首次迎战人工智能,还将挑战难度系数级大的“跨代识别”,即通过父母的长相推理出对应孩子的长相,从而帮助走失儿童寻找亲人,虽然Alex有将正确答案作为候选之一,但他并未作答正确。当然,一直以来凭借人脸识别技术协助警方“打拐”的小度,不仅完美通关考验,并在现场宣布其“跨年龄人脸识别技术”在寻找走失儿童领域已有成功案例。精彩刺激的人机大战,也更加深化了人工智能之于人类社会的重要意义。

卫冕冠军“一字成书”彰显实力真材实料共享脑王荣誉

在人工智能机器人小度“连下两城”的背景下,曾凭借“星际迷航”、“一沙一世界”圈粉无数的卫冕“脑王”陈智强再度回归,接受“一字成书”对辨识能力与意志力的双重考验。陈智强凭借真材实料的脑力,从232个经历战火与岁月洗礼的家书叠字碎片中,识别、选择、拼接出与嘉宾所选家书字体相应的文字,实现了对家书的完整修复,用实力捍卫“脑王”荣誉,并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作为一档主打脑力精英PK的素人节目,始终奉行“用科学严苛的标准筛选出真材实料的脑力选手,用严谨严肃的态度为观众打造脑力盛宴”节目宗旨的《最强大脑》,此次加入人工智能机器人也是为了发现人类脑力水准的新高,最终机器人小度与三位人类选手共同获得第四季《最强大脑》“脑王”称号。

作为持续赞助《最强大脑》的“最佳拍档”,六个核桃同样秉承真材实料的品牌理念,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不仅制定有严苛的【3•6•36】核桃采购标准,明确要求产品原材料必须源自太行山、云南、新疆中国三大黄金核桃主产区,且每粒核桃仁都必须通过6项检测标准和36项理化指标,以确保产品源头的真材实料。此外,六个核桃凭借独创的【5•3•28】核桃乳生产工艺,有力解决核桃乳口感涩腻、营养吸收不足的行业难题,带领植物蛋白饮料品类强势崛起,一跃成为饮料行业最为炙手可热的“超新星”。

致力于“让智慧飞扬起来,让科学流行起来”的第四季《最强大脑》收官战,不只为观众朋友献上一期真材实料的脑力对决盛宴,也验证了我们可以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去做更多大善大美之事,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上海家化举办2017年品牌盛典 “三大领先”助家化全新起航

下一篇:创新故事会:匠心扎根,创新结果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