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长假结束感觉大脑被掏空 六个核桃真材实料让你快速“回血

 

随着国庆黄金周的结束,“觉得七天太短?没关系,接下来你就会知道七天有多长”这条段子成功在朋友圈刷屏,引发众多上班族的共鸣。的确,经过了熬夜刷剧、飞机高铁境内境外游、景点排队拍照等各种为祖国母亲庆生活动的黄金周后,如今拖着疲惫的身体返回职场,难免会出现头脑昏沉、精神涣散、无心工作等“假期综合症”表现。



 

专家指出,“假期综合症”在很大程度上是上班族紧绷的神经得到放松,大脑紧张高压的工作节奏突然被打断,从而导致的状态低迷、效率低下的情况。想要快速找回状态,除了尽快找回工作节奏外,及时补充大脑营养也是非常关键的,有着“国民智慧饮品”之称的六个核桃就是这样一款适合上班族快速恢复工作状态的绝佳饮品。

“最累的不是连续加班,而是长假归来后的空虚”,网络流传的这句极具内涵的评论精准地概括了国庆节后上班族“身体被掏空、大脑被掏空”的真实状态。面对电脑无精打采,上班开会大脑走神,有事儿没事儿犯困打呵欠……这已经成为节后这两天众多白领的现实写照。面对大脑“开小差”的情况,也许你可以试试六个核桃,它富含大量不饱和脂肪酸及卵磷脂成分等可直接参与脑细胞新陈代谢的营养成分,能够直接补充大脑消耗的营养物质,让十一长假透支了的大脑快速“回血”,助你找回节前火热状态。

作为一款以补充大脑营养、改善脑力状态为特色的植物蛋白饮料,六个核桃始终秉承真材实料的品质诉求,不断强化“关注用脑人群”的品牌目标。在原材料上,六个核桃从太行山、新疆、云南等中国核桃主产区筛选优质核桃;同时,通过多年摸索及科研攻关,六个核桃突破性地研发出【5•3•28】核桃乳生产工艺,有效解决了核桃“苦、涩、腻、营养难以吸收”等问题。

除了在产品品质上持续发力外,六个核桃同时也不断地夯实其“智慧饮品”的品牌定位,不仅接连赞助了《挑战不可能》、《最强大脑》、《加油!向未来》等现象级脑力益智类综艺节目,同时也通过军事医学科学院、河北医学大学等科研学术机构证实经常饮用产品有益于大脑。通过夯实品质、节目赞助以及学术力证等行动,六个核桃成功实现了产品销量和品牌声量的双重提升,2015年销售额逼近150亿元,成功跻身饮料巨头行列。
 
不管愿不愿意,每年一次的“最长工作周”带着积压了一周的工作扑面而来,小伙伴们不仅要收心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更要让大脑迅速找回状态马力全开。7天工作日已将近过半,2016年也进入最后一个季度,没有时间“蓝瘦、香菇”啦!揉揉眼,伸伸懒腰,喝一罐六个核桃,给大脑“加油”,让状态飞扬,让我们一起享受节后忙碌工作的乐趣吧!

责编:汉网

上一篇:“光彩玖玖”杯首届广场舞大赛举行,1000余人“舞动江城”

下一篇:唐学庆:加强P2P转型过程监管并建立理性退出机制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