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六个核桃跻身品牌价值500强植物蛋白饮料王者实至名归

近期,第十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公布,来自国内的各领域品牌巨头悉数入榜。其中,饮料行业新巨头六个核桃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优异的市场表现,以230.01亿元的品牌总价值入围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并位居榜单第138位以及饮料行业第五。值得一提的是,六个核桃在此次榜单中所有植物蛋白饮品品牌中排行第一,成为名副其实中国植物蛋白饮品行业的领导者。



 
一罐小小的核桃乳,到底能迸发出多大的力量?几年前还默默无闻的六个核桃为何能在短短的时间内完成爆炸性的增长,成为中国植物蛋白饮品行业的执牛耳者以及中国饮料行业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


品质是品牌的生命线,也是六个核桃崛起的根源。以“品质在前,发展在后”作为指导理念,六个核桃投入大量精力独创【5•3•28】核桃乳生产工艺,创造性地解决了核桃本身口感涩腻、携带不便的难题,在保留核桃本身营养物质的同时,更采用科学配方让饮料喝起来更加美味,这为后来一举奠定六个核桃在植物蛋白饮料行业一家独大的格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形象是品牌的敲门砖,更是六个核桃快速扩张的推动力。六个核桃将产品定位于“补充大脑营养,改善脑力状态”的功能型饮料,并选择智慧型知性主持人陈鲁豫担任代言人,并拍摄宣传片登陆央视,完成了品牌从区域性企业到全国性企业的跳跃。并且,“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的广告语将六个核桃的营养功效表述的清晰明了,用脑人群的概念更是激起人们的“健脑热”,从而让消费者铭记品牌,快速树立智慧的品牌形象获得市场的青睐。


 
2015年,六个核桃年营业额逼近150亿元人民币,这也标志着品牌成功跻身饮料行业“百亿俱乐部”,六个核桃从地方到全国的品牌升级战略基本实现,品牌迅速以河北为核心辐射全国其他地区。随后,六个核桃斥巨资独家冠名江苏卫视现象级大型科学真人秀《最强大脑》,更多的国人记住了“用脑时刻,多喝六个核桃”,品牌成为白领、学生等用脑人群首选的营养饮品,品牌形象进一步拔高,成为饮料中的“智慧先锋”。


近几年,随着六个核桃市场份额的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已经由原来的地方企业,成长为覆盖全国的国内饮料行业的代表品牌。在抢占市场的同时,六个核桃也开始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塑造负责任的品牌形象。考虑到品牌及产品特性,六个核桃与中国红十字会联合成立了“六个核桃•读书慧“公益基金,积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捐书百万册,圆他们的“读书梦”,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美誉度。


 

从1997年成立至今,河北养元始终专注于核桃乳饮品的研发、培育和推广,最终成就了自己的品类之冠的传奇,更以“黑马”之姿成为国内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扛鼎者。它的成功源于自身从未放松的品质先行策略,源于自己坚持不懈的智慧形象塑造策略,紧跟市场的脉搏,把握用户的需求,六个核桃雄踞植物蛋白饮料行业榜首绝对实至名归。


荣膺“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只是学界对于六个核桃过去十余年努力的认可,未来市场趋向多元化、消费者饮用需求不断变化,六个核桃将从产品品质出发,不断打磨自身的工艺水平,夯实产品的营养功效,致力于打造造福亿万国民的营养佳口感好的核桃乳健康饮料品牌!
 

责编:汉网

上一篇:“勐海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启用

下一篇:出租车等行业油补政策将调整 涨价补助逐年递减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