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核桃变身”演绎真材实料 六个核桃奏响品质最强音



 

近期,核桃乳领导品牌六个核桃推出了年度品牌宣传片《核桃变身之旅》,以一颗核桃的“变身”历程讲述产品背后的故事,向世人诠释了六个核桃真材实料的品牌内涵。作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佼佼者,六个核桃从创立之初就确立了“品质在前,发展在后”的经营策略,以创新进取的心态不断攀登行业高峰,2015年更以近150亿元的营收跻身饮料巨头行列,而这一切成绩的取得无不归功于一直以来六个核桃对于产品品质的不断追求。


 
真材实料 实力成就饮料红海新巨头
近年来,随着绿色健康生活潮流的兴起,以碳酸饮料、茶饮料为代表的传统饮料品牌进入战略调整期,很多饮料巨头都将目光放在了发展势头强劲的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相较于其他品牌主打情怀、造噱头、讲文化的进击策略,六个核桃始终抱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度,将真材实料作为品牌的立身之本,坚信只有品质才是鏖战饮料市场的必胜之道,而《核桃变身之旅》无疑是这种信念的最好体现。
 
在视频中,六个核桃向消费者展现了品牌严控品质的追求:每年精选10万吨来自太行山、云南、新疆等核桃主产区的优质核桃,每一颗核桃都是真材实料,确保营养功效;在产品工艺上,六个核桃拥有以CRSD关口、高效研磨罐、高压均质乳化技术等为核心的【5•3•28】工艺,不仅去除了核桃涩腻口感的问题,还让其营养物质更易被人体吸收,口感功效真材实料。同时,河北医科大学以六个核桃为研究对象的人群试验结果于今年三月份发表在权威期刊《中国食品学报》上,六个核桃的营养功效得到学界的证实,再次巩固了其真材实料的品牌内涵。


 
 

匠心独运 开创植物蛋白饮料新篇章
当前,饮料行业处于高度细分的时代,碳酸饮料、茶饮料、果汁饮料等不同品类的市场均形成了自己固定的消费群体,整个行业市场竞争异常激烈。“靠大众产品与饮料巨头竞争根本没出路,想要有所突破就必须放弃‘跟随’的旧思路,企业要从疲于应付市场转向主动引领市场,”六个核桃创始人姚奎章今年三月份接受《河北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六个核桃将目光放在了当时少人问津的核桃乳上,正是这个颇具前瞻性的决定造就了品牌今天的辉煌。


 
 

在决策初期,六个核桃团队就意识到,虽然核桃本身营养价值极高,“核桃补脑”的常识也被国人广泛认可,但同样存在着口感涩腻、不易携带的弊端。想要创造出风靡市场的核桃乳饮品,六个核桃必须解决口感涩腻的问题,为此企业调集大批人力物力进行科研攻关,最终创造出独有的【5•3•28】工艺。在《核桃变身之旅》宣传片中,六个核桃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品质优先的理念得到充分展现。


 
 

分析人士坦言,通过原材料严格筛选、生产工艺不断创新以及营养功效得到验证等三个环节,六个核桃真材实料的品牌内涵有目共睹,这将助力其长期屹立在植物蛋白饮料行业前端。而《核桃变身之旅》宣传片的推出,不仅是对六个核桃产品真材实料的完美演绎,更是品牌面对行业和消费者发出的品质最强音。
 

责编:汉网

上一篇:"小班直播+个性化辅导"模式来袭 在线辅导已经如此先进

下一篇:健康猫运动生活馆入驻武汉 打造互联网+智能化运动场馆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