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宜昌中支积极参与“2016宜昌马拉松”比赛
2016-10-27 12:28:02 来源:汉网

 

水至此而夷,山至此而陵。10月23日上午7时30分,“2016宜昌马拉松”在宜昌市和平公园激情开跑,来自新华保险宜昌中支的10名精英代表组成马拉松参赛队,积极参与4.2公里迷你马拉松比赛。



 

赛前合影

本次赛事是宜昌举办的首届马拉松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宜昌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田径协会、宜昌市体育局、路越(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承办。比赛项目共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健康跑及4.2公里迷你马拉松四大项。比赛从宜昌市和平公园出发,途经天然塔、夷陵长江大桥、磨基山、至喜长江大桥等标志性建筑和代表性景点,凸显宜昌“一江二桥映三峡”的城市特色。

终点处合影留念

活动当天,阴雨连绵,但新华保险宜昌中支的精英代表们热情不减,他们不畏风雨,相互鼓励,携手同行,坚持跑完规定里程并在终点处合影留念,在身体力行传播“健康奔跑”理念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宜昌新华人的卓越风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