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武汉中支积极参与公益骑行活动
2016-10-27 12:25:38 来源:汉网

 新华保险武汉中支积极参与“为爱远骑,突破自我”公益骑行活动

近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心支公司邀请76名客户参加“为爱远骑,突破自我”2016年第四届南北大穿越“共同关注水资源公益项目”骑行活动。



 

第四届南北大穿越活动于2016年9月17日正式从广州启程,向目标终点北京发起挑战,其中中原线途径韶关、长沙、岳阳、武汉、郑州、石家庄等地。武汉中支经过努力与主办方取得联系,获得武汉站独家社会团体报名资格,以“关爱地球,献出我的力量”为主题,邀约客户在蔡甸后官湖参加此次公益骑行活动。客户对于此次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并对新华保险公司支持环保的公益行动表示认同。

据悉,此次活动携手阿拉善SEE基金会为环保募捐,关爱地球环境,为环保献出一份力量。活动将通过全国22个城市的骑行沿途并开展“捂住你的鼻子”行动筹集善款,助力阿拉善SEE基金会卫蓝侠污染防治项目,其所得善款将全数捐给卫蓝侠项目,进行相关的空气与水的环境治理工作,提高公众对环境问题的科学认识,助力政府、企业、NGO及公众良性互动,共同参与环境社会治理,从而减少工业排放,改善生态环境,推动可持续发展,守护家乡的碧水蓝天。

为爱骑行,突破自我,关爱地球,献出我的力量!爱心公益,新华保险时刻在行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