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快速理赔40万 一解客户解燃眉之急
2016-10-21 16:57:38 来源:汉网

 

2016年6月底,武汉市江岸区的叶女士(化名)在武汉市协和医院被确诊患有甲状腺微小乳头状癌,需要立即入院接受手术治疗,这样的诊断结果对年仅28岁的叶女士来说,无疑是晴空霹雳,她还来不及感伤,家人就已开始为她筹集医药费。要知道,手术及后期治疗都将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此时,叶女士想起去年9月份曾在新华保险孝感中心支公司购买了一份保额为40万元的《健康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5680元。此刻她就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般的,当即拨打了新华保险报案电话申请理赔,新华保险理赔服务人员在得知情况后也立即赶往其家中进行慰问,并协助其家属准备理赔所需资料。经核实,被保险人符合保单保险责任约定的理赔范畴,新华保险予以赔付40万元。

收到理赔款时,叶女士感激之情无以言表,这笔钱为她的家庭解了燃眉之急,也为她的未来带来希望。一个月后,理赔服务人员再次探望叶女士时,她已经手术治愈,恢复情况良好。“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新华保险用行动诠释了公司使命,值得信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