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武汉中支黄春花:九年寿险路,步步春花情
2016-10-21 16:51:26 来源:汉网


 

简介:2007年10月加盟新华保险,9年寿险路,一路前行一路精彩,逐步攀登寿险高峰,凭着自己的专业和热情优质的服务赢得公司的认可、客户的尊重、队员的热爱。她是公司荣誉榜上的长青树,是客户身边贴心的财务规划专家、是队员心中公认的知性女神,她就是新华保险武汉中支武昌支公司的黄春花。

从进入新华保险开始,黄春花就有一个坚定的从业信念,要用自己的专业和服务成就自己的美丽寿险人生。简单的十二个字“感恩学习、诚信服务、团结拼搏”伴随她一路走来,逐步开花结果,芬芳满园。

学习是成长的永恒动力

从2009年11月荣获新华保险“金牌代理人”称号开始,黄春花在荣誉的殿堂里,开始一路向前。2011年9月,被湖北分公司聘为“全省产品专员”;2012年7月,荣获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五星讲师”称号;2013年,被总公司聘为“一级讲师”;2014年,荣获总公司“全明星钻石会员”称号;2015年,被评为“MDRT百万圆桌会员”,入围全球顶级保险峰会;2016年,连续六年被授予新华保险年度“诚信明星”称号。

一系列荣誉的背后,是对专业的不懈追求,是对自我成长的不断鞭策,黄春花先后自学通过了新华保险总公司财富规划师考试、国家CFP考试、全球RFP考试,并取得了保险经纪人资格。对于学习的坚持与专业的追求,黄春花对自己的要求几乎可以用苛刻来形容。

服务是获客的不竭源泉

专业是服务的基础,但并不等于是服务的全部。找准客户的需求,站在客户的角度,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难,做客户的朋友,才能真正得到客户的认同。就是怀着这样的信念,黄春花成了客户身边贴心的财务规划专家。

一位童姓客户,被黄春花的专业服务所打动,于2010年10月和2014年9月先后两次在她手里购买保险产品。天有不测风云,2015年12月,客户不幸被查出患有甲状腺癌。黄春花得知此事后,立马帮助客户联系医院、协助其办理住院手续,安慰客户的同时多次和主治医生沟通病情。客户出院后黄春花立马收集资料,奔波于医院和公司之间为客户办理理赔,很快公司的30.6万元理赔款到账,黄春花用自己的优质服务再次诠释了风险无情,保险有爱的真谛。

团队是发展的坚实基石

一路走来,有公司的认可,有客户的尊重,也有队员的陪伴,黄春花全心全意的对待每一位队员,是队员们心中公认的知性女神。她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从业精神完美的传承给自己的团队。每一位新队员她都亲力亲为的辅导,从产品学习,到技能演练,再到展业陪访,每一个环节都精心安排,让新队员快速融入,茁长成长。

团队越来越大,有些队员是老客户,有些队员是老朋友,还有些队员是陌生人。黄春花知道,一次又一次的成功不仅仅是因为她一个人的优秀,还是团队每一位伙伴的共同努力。她成功复制了自己的能力,打造了一位位优秀卓越的寿险经理人。

东风无言化春雨,大地有情放百花,没走过的终究只是路,走过的才是人生,漫漫寿险路,黄春花经理依然自信满怀,让我们共同期待她的花样寿险人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