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保单,新华保险两次赔付暖人心
2016-10-21 16:47:25 来源:汉网

 

家住荆门市的叶先生(化名),于2011年在新华保险荆门中心支公司为母亲万女士购买了一份《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及《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万元。

2014年7月,万女士感觉身体不适,经医院检查最终确诊为滤泡性淋巴瘤。为难之际,叶先生想起自己曾在新华保险为母亲购买的保单,于是马上联系保单服务人员咨询,并在其协助下向新华保险提交了理赔申请,新华保险公司核定后即刻向叶先生送去了4万元癌症确诊金用于万女士治疗.

2016年9月9日,万女士因突发昏迷再次住院,医院诊断为慢性肝病急性肝衰竭,并发急性胆囊炎,因病情严重,万女士最终撒手人寰。新华保险荆门中支保单服务人员在获知万女士身故消息后,第一时间前往叶先生家中慰问,并协助其办理理赔资料,仅用两天时间,便将83061.04元身故保险金打到受益人叶先生的账户。  

一张保单,两次赔付,从患病到身故,新华保险公司共计给付保险金额12万余元。收到身故理赔款后,叶先生不由得感慨道:“如果当初没有购买这份保险,妈妈癌症治疗费用会紧张许多,现在妈妈走了,新华保险又送来了身故保险金,感谢新华保险的快速理赔,他是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保护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