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保单 六年后为困境之家撑起保护伞
2017-03-07 15:47:05 来源:汉网

 近年来,重大疾病正呈现“中年化”趋势,各类急性病症往往令患者和家属措手不及。防于未然,止于熹微,提前为自己和家人准备一份重疾保险保障是必要的。一生健康最好,如若遭遇病痛不幸,也能用当初那笔“额外”支出的投保金为最爱的家人兑换一笔挽救一家老小生计的“救命钱”。

“我们家并不富裕,当初父亲的执意投保的决定并没能得到家里人的理解,现在,我才体会到父亲未雨绸缪的明智。”客户卢先生的儿子小卢在收到公司十万余元的理赔款后感慨地说。卢先生是新华保险团风营销服务部的一名客户,早在2011年1月25日,他就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保额5万元,年交保费2565元。

2017年1月27日,年仅51岁的卢先生因患大脑梗阻和糖尿病不幸逝世,突遭厄运的家庭因为顶梁柱卢先生的离世而变得凄然惨淡。穷途末路之际,卢先生的儿子想起那份数年前在新华保险公司投保的保单,仿佛溺水绝望之人抓住了那根救命稻草。小卢先生满怀希望地拨通了新华保险“95567”全国统一客服电话寻求帮助,公司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上门慰问身故客户家属并协助其整理理赔材料。

经审核,卢先生的情况属理赔范畴。基于对客户家庭困难情况以及案件实际等考量因素,公司特为客户家属专门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以确保理赔金能第一时间转入受益人账户。2月7日,小卢先生提交审批资料,公司当天即将重疾身故理赔款102659.45元赔付到位。

疾病猛于虎,投保须趁早。关爱自身和家人,请为幸福和希望增添一份切实保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