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宜昌中心支公司举办"三超一健步走"户外徒步活动
2017-03-02 10:58:11 来源:汉网

 

近日,新华保险宜昌中心支公司组织249名员工齐聚宜昌大撤退纪念园,共同举办“三超一·健步走”户外徒步活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倡导“低碳生活,拥抱春天”的健康生活理念,丰富员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助力业务发展。


 

此次活动行程共计6.4公里,途径夷陵长江大桥和磨基山森林公园,其中磨基山公园林茂草丰,森林覆盖率达到90%,形成了秀美的森林景观,有宜昌“绿色城标“之称。活动以健身为主,比赛为辅,在路线中设置七个关卡,集齐七枚印章即视为完成全程,男女前五名更享有神秘礼物。磨基山林荫道上,留下了新华员工们矫健的身影,他们尽情地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万物复苏的勃勃生机,探讨着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在运动中收获了美景和健康。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让员工们通过徒步活动切身感受到运动所带来的愉悦,积极投身于增强身体素质的锻炼中去,用更加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享受工作和生活。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鼓舞了团队士气,增强了员工凝聚力,传播了新华人寿宜昌中支“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价值理念,让全体员工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服务于客户和社会,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