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宜昌中支积极开展“关爱老人”爱心公益活动
2017-03-29 16:48:34 来源:汉网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近日,新华保险宜昌中支五峰营销服务部近30位员工前往五峰县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爱心公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牛奶、水果和零食等慰问品,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

敬老院的院长及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新华的志愿者们,并带领他们与老人们面对面交流,听老人们讲述年轻时的故事和现在的生活状况。志愿者们主动帮老人清扫房间,擦拭玻璃和地板,希望为他们打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还有些员工主动为老人们擦背、捶背,用身体力行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敬老院大厅里时不时传来欢乐的笑声。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一上午很快过去,此次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志愿者和老人们一一告别,有的老人紧紧握住他们的双手,反复叮嘱“记得常过来坐坐啊!”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责任依旧在延续。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用欢乐冲淡了老人的寂寞与孤独,传递了尊老爱老的时代精神,也充分发挥了保险业服务社会发展的职能作用,让新华员工更具责任使命感,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和社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