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三项赔案入选2016年十大风险管理案例
2017-03-29 16:47:23 来源:汉网

 

3月14日,中国保监会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最具代表性十大风险管理案例”。新华保险的三项赔案以快速理赔和创新服务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从全行业300余件参评案例中脱颖而出,顺利入选。这三个赔案分别是:创新远程鉴定助力保险快易理赔案例、410万元重大疾病大额理赔案例、丰城电厂倒塌事故人身伤亡联合理赔案例。

与以往年度的评选标准不同,本次十大案例评选立足“保险姓保”的专业视角,重点突出了“最具代表性”和“风险管理”两大关键词。保险作为风险管理的重要机制,在重大灾难、意外、疾病中发挥了积极的保障作用。本次发布的十大案例旨在向全社会展现保险行业的责任意识,引导公众充分认识保险的保障作用,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让全民真正感受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