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2016年十大典型案例展示(十)
2017-03-29 16:46:04 来源:汉网

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2016年十大典型案例展示(十)

高额赔付重燃家庭希望

 


 

【赔案回放】

家住恩施建始县的唐先生常年做肥料贩卖,生意还算不错。2015年12月,在新华保险做业务员的朋友推荐他购买一份保险,为家人和孩子寻求一份保障。唐先生心想自己已经54岁,常年一个人开车在外到处跑做生意;两个儿子一个还在读大学,一个刚刚出来创业,正是一家人生活最困难时期,于是决定为自己购买保险,经过朋友推荐和自己筛选,选中了两款保险产品,一份是“美满人生B款团体卡单”,保额10万元,一份是“畅行无忧(2015)”保险,年交保费3930元,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

2016年1月7日,被保险人唐先生驾驶自己的小型越野车回家时,突然发生高坠燃烧事故,当场身亡。业务员在了解到唐先生的噩耗后,与中支公司调查人员取得联系并告知了事故的相关经过,理赔人员立即行动,前往客户家中,协助收集理赔资料。因涉及赔付金额高,社会影响大,调查人员迅速与当地公安、交警部门取得联系,确认事故性质,同时走访当地群众,还原当天事发的全过程。数天后家属到公司提交理赔资料的时候,调查人员对该案的调查也已经接近尾声,为客户申请理赔节省了时间。

3月25日,一笔150万的理赔款转入了唐先生受益人提供的银行卡里。逝者已矣,生者如斯。保险金虽然无法减轻这个家庭的痛苦,但却能帮助其家人坚强的生活下去,新华用满意的结果感激当初客户签下保单时的那份托付,用实际行动履行新华的使命和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