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
2016-05-23 16:59:36 来源:汉网

“健康大回访,服务主动办”

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

 

汉网   今年5月起,新华保险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系列客户回访活动。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积极响应,邀请大量客户参与健康测评、讲座活动。其中,恩施保单服务人员在一次赠送健康管理手册过程中发现出险客户李女士,为其及时提供理赔服务。


 

李女士今年刚满45周岁,在利川市做小生意,于2015年10月,在朋友的建议下为自己投保了“健康无忧C款”保险产品。今年2月,李女士不幸罹患乳腺癌,经过三个多月的手术与治疗,目前在家中休养。5月初,保单服务员在给李女士送健康手册的过程中发现此情况,立即协助李女士完成理赔报案,并联系中支理赔部门启动绿色通道。随后理赔工作人员上门慰问并在李女士家中完成理赔资料移动签收。

新华保险“健康大回访”活动通过主动服务使李女士及时享受到保险权益。同时,李女士也将参与到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理赔关怀公益服务活动中来,关怀他人,快乐自己。

在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之际,新华保险全体理赔服务人员从点滴做起,持续体现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彰显保险行业弘扬大爱、提倡互助的社会责任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