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宜昌中支成功举办“幸福女人,心灵相约”专题讲座
2017-03-18 13:04:09 来源:汉网

 

近日,为了给新华女性客户提供一个情感交流的平台,提高生活质量,增强家庭幸福感,新华保险宜昌中心支公司在宜昌当地成功举办“幸福女人,心灵相约”专题讲座,来自宜昌市区和夷陵区的100多位女性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婚姻咨询师廖立新女士带来以“我的幸福我做主”为主题的婚姻情感讲座,帮助在座客户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从而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廖女士特别强调,女人要“二十岁活青春,三十岁活韵味,四十岁活智慧,五十岁活坦然,六十岁活轻松。七八十岁就成无价之宝”,并从事业、健康、子女、人际关系和精神满足六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活出生命的质量和幸福感。为了让现场嘉宾更加清晰明了,廖女士通过一个个身边的案例具体分析,嘉宾们聚精会神,全情投入。听完此次讲座后,嘉宾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情感婚姻也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

据悉,此次讲座的举办旨在丰富新华客户的文化生活,提高幸福指数,引领客户做新时代的成功女性,拥有成熟的思想、独立的经历、健康的身体和坚定的情感,构建家庭幸福生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