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三心”服务好客户
2017-03-16 10:43:48 来源:汉网

用“三心”服务好客户

——记新华保险荆州中心支公司松滋营销服务部熊运梅


时光荏苒,熊运梅进入新华保险已经七个年头了,我们亲切的称呼她为“熊姐”。从一个普通的农村妇女成长为一名专业的寿险顾问,回望走过的点点滴滴,有辛酸、有幸福,痛过、也笑过!通过这些年的不断努力,熊运梅荣获总公司连续65个月明星会员荣誉称号,也总结出一个道理:要做好寿险事业,要将心比心!“耐心、热心、诚心”,用心服务好每一个客户!

耐心获得人脉

熊姐服务的对象多为脸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村人。他们劳动强度大,经济收入不高。商业保险恰恰能弥补农村合作医疗和养老。很多客户文化程度不高,理解能力有限。熊姐总是耐心地为他们讲解每一份条款内容,每一款险种的保障侧重性。她还根据农村作息时间,专门利用农闲时间举办讲座,从国家政策解读到健康知识讲座,再到保险知识大讲堂。七年来,这样的讲座每周一次,熊姐自己讲,请领导来讲,请专业人士来讲,每一次都让附近村民收获颇丰。

诚心赔出信誉

保险是赔出来的信誉,这一点她深有体会。客户陈女士当初在熊姐手上购买保险时,家人极力反对,认为保险没用,买前说的好,理赔时候又有分歧,还不如投资做点小生意,钱还是放在自己手上放心,对熊姐也是冷嘲热讽。后来熊姐走亲戚时偶然得知陈女士住院了,开车两个多小时赶到医院,在第一时间协助陈女士报案,告知理赔收集资料注意事项,隔三差五地去医院帮忙看望。在陈女士出院后,又主动帮她收集全部理赔资料,在最快的时间内将理赔款送到客户手中!看到熊姐每天忙得昏天黑地,很多人不理解:“帮客户办理赔费时又费力,不是你的份内事,为何事事亲力亲为呢?”熊姐却说:客户出险了,住院了,只要自己还有一口气在,一定会第一时间赶到,不论客户在哪里住院,理赔资料一定得自己亲自去帮忙收集!把客户当自己的家人,客户就会把你当家人!”陈女士感受到熊姐的暖心服务,毫不犹豫地在熊姐手上再次为家人加保健康险20万元,同时转介绍其兄弟姊妹在熊姐手上购买家庭保单共计12件。陈女士的妹妹更是逢人便说:“买保险找熊姐,没错的。”

热心赢来客户

7年来,只要在自己手上购买过保险的客户,即使是百元的卡单客户,熊姐都会把所有他们的生日做好记录,在客户生日的时候给他们发送一条祝福的短信,送上一份别样的小礼物。客户家里的大事小事,熊姐总是第一个到场,而客户遇到什么烦心事也愿意找熊姐倾诉。

熊姐的保险附加值服务倍受客户称颂。自身条件不错的客户李女士即将迈入“剩女”行列,家人甚是焦急。熊姐急客户所急,利用保险公司的人脉牵线搭桥,帮助李女士成功脱单,组建了幸福美满的家庭。李女士认可保险,更认可熊姐本人,在熊姐手上为老公加保健康险30万元,小孩健康险20万元,年缴保费3万余元。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用“三心”服务好客户,走好寿险事业的每一天,这是熊姐在新华保险坚守的真谛,更是她不断前行的动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