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保单 当地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全国通赔无障碍
2018-08-23 13:12:50 来源:汉网

从广东到恩施机场距离约1181.9公里,从恩施机场到施州大道距离约1.9公里,从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到你心里只需要一个电话(95535)的距离。

“喂,您好,我在广东投保的,现在人在恩施住院,可以直接在这边办理理赔吗?”富德生命人寿8月13日接到客户孙女士的报案电话,立即转交至恩施中支办理理赔。

据了解2016年4月,孙女士为了让孤身一人在外地打工的自己有保障,在广东富德生命人寿汕尾中支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30000元,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30000元,附加《生命附加意外门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元。

2018年6月,孙女士在上班的时候感觉身体不适,到汕尾市医院检查发现直肠肿瘤,因考虑到回恩施治疗费用相对较低,于是6月15日孙女士到恩施恩施州中心医院进行检查,最后确诊为肝恶性肿瘤、直肠癌伴多处转移。身患重疾及高额的医疗费让孤身一人的孙女士慌了神,孙女士想到自己在广东务工时为自己购买过一份保障。这笔保额给孙女士带来了新的希望,本以为保单在广东理赔会很麻烦,没想到在医院手术治疗中,富德生命人寿便启动理赔服务,确认属于理赔范围,从正式立案到结案不到3个工作日,将30000元理赔金赔付给孙女士。“真的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在我无依无靠无助的时候给了我安慰,真的有点后悔自己当初没有多买点,但是这笔钱给了我很大的安慰。”孙女士在病床上向理赔工作人员说道。

目前,孙女士仍然在恩施州中心医院接受治疗,来自医院和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不断的在为孙女士筹款,富德生命人寿也将继续关注并时常去探望孙女士。

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异地出险后,可就近及时办理理赔手续,无额外的手续负担,理赔服务标准全国统一,全国通赔使理赔跨越了地区的壁垒,方便客户办理,异地理赔无障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