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理赔,尽显生命速度——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快速理赔暖人心
2018-08-28 16:07:27 来源:汉网

2018年8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客户向先生的爱人袁女士顶着38度的高温天气将一面印有“快速理赔显诚信.生命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中支理赔员手中,以感谢公司对诚信理赔的承诺。

2017年9月23日,袁女士在自己闺蜜的推荐下在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公司为爱人向先生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元。

2018年6月19日在重庆市北培区水土镇滩口箱子口隧道工地做工的向先生回到工地宿舍,在上床休息时不慎踩碎床板跌落至地面,后脑着地,当即昏迷不醒、四肢抽搐,被紧急送往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救治诊断为:蛛网膜下出血、左额叶脑挫伤、脑疝、双侧顶骨骨折等,经过医院全力抢救但最终因伤势过重于6月22日治疗无效死亡。三天的抢救给袁女士造成了极大的心理和经济上的压力。看着年幼的孩子,在心情稍平复后袁女士拿着保险合同向我司提出理赔申请,理赔员在经过短暂的调查核实后,在短短5个工作日将身故理赔金15万余元支付到袁女士的帐户上。

当袁女士得知理赔通知后,激动的心情难以言喻,说道:“对于那三天高额的医疗费和年幼的孩子这15万元理赔金就是雪中送炭,是富德生命人寿在我们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给了我们最大的帮助,真心的感谢你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