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心灵光芒 户外亲子启航------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举办客服节亲子陶艺活动
2018-08-23 13:13:50 来源:汉网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心支公司于2018年8月17日在万达金街陶艺馆举办了第十二届客服节亲子陶艺活动。

当下信息电子化时代,很多家长已到了“手机可打败一切”的生活环境,本次陶艺活动的开展通过家长与孩子自由的玩陶土、随意的糊泥、用力的敲打泥巴、捏塑泥块等手、眼、脑的协调互动,心灵近距离的沟通、学习,丰富了孩子们对事物的创造力、观察力、感知力、提高了孩子们的艺术欣赏力,而且促进了家庭亲子关系,让孩子拥有更为快乐美好的童年时刻,潜移默化的传达了公司“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服务节理念。活动现场,大人与小孩之间合作的沟通交流、欢声笑语不断,不乏有家长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走进了孩子的内心世界,更深入的了解了孩子的需求,并期盼以后能经常有类似的活动开展。

富德生命人寿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活动还在持续中,我们将通过“服务提升”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贴心暖意的增值服务,如尊享代驾、免费补发保单等,还等什么,赶快来参与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