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入选中国自主品牌公众满意度调查TOP100 品牌价值获公众肯定
2018-08-27 16:38:29 来源:汉网

近日,由中国经济周刊及其旗下的中国经济研究院、经济网、侠客岛“经济KE”等机构联合发起的“改革开放40年中国自主品牌公众满意度调查TOP100”榜单正式揭晓,“银行保险业”共有10家企业上榜,富德生命人寿成为全国3家上榜险企之一。

据悉,“改革开放40年中国自主品牌公众满意度调查TOP100”采用两级评价指标体系,共有品牌强度、品牌价值、社会责任、品牌创新力4项一级指标与23项二级指标。调研组对银行保险业、房地产、汽车等10个与民生息息相关的行业进行为期半年的调研,经过大数据分析、公众投票以及与专家组评审,最终形成TOP100榜单。

据了解,2018年恰逢我国改革开放40年,也是富德生命人寿推进战略转型的关键之年。历经16年内修外炼,富德生命人寿在转型中不断求新求变求发展,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专业的保险服务,公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逐步提升,并自2015年以来连续三年站上千亿保费平台。

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富德生命人寿不忘反哺社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该公司长期公益项目“小海豚计划”与“保险扶贫”相结合,为贫困地区学龄儿童和打工子弟学校儿童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主办方表示,随着改革开放的持续深入,我国的产品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一批中国品牌已在世界舞台崭露头角。中国自主品牌的蓬勃兴起,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