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百日攻坚!湖北华中体育产业园上演石首速度

体总网讯 2018年10月8日,湖北石首市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开工仪式圆满举办。其中,格林斯柏体育集团华中体育产业园工厂开工仪式同期举行。本次开工仪式由湖北石首市领导、湖北格林斯柏体育集团董事会管理层、园区湖北盟多等友商高层等陪同出席。响应安全建设、标准建设、快速建设,擂响体育战鼓,计划上演一次完美的石首速度,全方位体现体育拼搏与冲刺精神!

\

  据了解,建设中的湖北石首华中体育产业园,规划占地3070亩,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现代体育产业园区。借助此次百日攻坚大会,全方位响应与满足国家体育战略,普及全民健身战略规划,是华中体育产业园的前瞻布局和雄伟蓝图。

\

  格林斯柏是一家以体育地面材料供应链(塑胶跑道+硅PU球场材料等)为基础,横跨体育工程管理、体育投融资领域的多元化体育集团。拥有完整的研发配套体系、国际技术的生产标准体系。成功服务过广州亚运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东南亚运动会等国际大型赛事。

  以下为“百日攻坚”--GSG格林斯柏体育集团董事长演讲全文:

\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华中体育产业园隆重举行湖北格林斯柏体育集团工厂开工仪式,我谨代表集团全体成员,向关心和支持该项目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湖北格林斯柏体育集团,在产业园计划购地100亩,一期占地50亩投资约1.5亿,新建厂房、办公楼、综合大楼、科研楼等,一期厂房建设将于今年年底峻工,计划明年五月份投产,项目完成后,将具备年产5亿元人民币以上的生产潜力。

  格林斯柏是一家以体育地面材料供应链为基础,横跨体育工程管理、体育投融资领域的多元化体育集团。拥有完整的研发配套体系、国际技术的生产标准体系。服务过广州亚运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东南亚运动会等国际大型赛事。格林斯柏产品遍布全国的知名大专院校、百姓全民健身运动场所。过去十六年的奋斗和务实经营,让格林斯柏拥有了良好的品质声誉与广大的市场份额。格林斯柏在全国是首批达到“跑道、球场材料”2018年新国标的品牌企业,是拥有国际田联、国际网联双资质认证的企业。湖北格林斯柏工厂的开建,我们十分感谢石首市政府在选址、规划、涉农等方面对我们的全力支持。我们只有继续发扬“追求完美 从未止步”的创业精神,向产业园区的其他的兄弟企业学习,建立良好的竞争、合作机制,迅速的集聚全国优秀人才,充分依托全国体育资源,透过足够好的办厂经营环境与氛围,把产品做好,把规模做大,成为华中体育产业园的核心力量之一。下一个五年,格林斯柏集团将“立于华中、辐射全国、面向世界”,坚定的实施标准化、品质化、价值化的发展战略,格林斯柏集团正努力成为一家主业突出、品质驱动、全球经营的知名企业,进一步推广全民健身与大体育大健康文化。我们将以繁荣石首经济、遵守石首法规、弘扬石首精神为己任!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开工仅仅是湖北格林斯柏迈出的第一步。我们确立了安全建设、快速建设的建设目标,我们相信,格林斯柏一定会成为华中体育产业园的示范企业、石首的重点企业。我们也期盼着各级领导、各位朋友一如既往的继续关心和支持格林斯柏体育!

  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谢谢大家!(图文供稿:湖北华中体育产业园)

责编:汉网

上一篇:学霸君1对1发力K12教育,一对一教育平台排名或变化

下一篇:天猫双十一红包怎么抢?双十一红包免费领是真的吗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