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1号店10周年庆多场景联动,柴米油盐也能玩转生活

自2008年7月11日成立至今,作为国内首家网上超市,1号店已走过10年岁月。2018年7月1日-11日,借十周年契机,为提升老客户活跃度、吸引更多年轻客群,更好地拓展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形象,1号店开展以“1号玩家,10刻享乐”为主题的十周年庆嘉年华。整个活动分预热期、高潮期、持续期三大阶段逐步进行,线上宣传与线下活动联动,让用户与1号店全方位“玩”在一起,把生活当成自己的玩乐场,用年轻心态玩转潮流人生,传递“柴米油盐也能玩转生活”的全新品牌理念。

    6月28日-7月3日为活动预热期,以怀旧为基调,期间通过线上投放“1号玩家,10光倒流”为主题的系列海报与漫画长图与用户沟通,内容涉及第一套职业装、第一份工作后的年货、第一次租房,第一次组建家庭等人生中细微而重要的时刻,用走心的话语、温情的画面描绘出十年生活变迁,十年与1号店共同成长的点滴,引发用户情感共鸣,从而唤醒用户对1号店的记忆与热爱。

    同时,为扩大受众面,此阶段亦结合线下媒介充分延展,一方面为地铁海报投放,以颇具冲击性的三张主视觉进行宣传;另一方面为电台广播,于电台投放分别为15s的精炼硬广以及60s的对话式软广,精准触达1号店的潜在用户。在“1号玩家”这一概念主题下,结合主打品类和时事热点进行多角度切入,最终落实到周年庆站内活动,吸引听众前往参与。引流之余,该阶段也对后续的快闪店进行宣传造势。

    高潮期则以焕新为基调,在7月4日-11日期间,周年庆以“1号玩家 10刻享乐” 为宣传点,通过丰富的线下推广与体验活动,包括地铁站/机场海报投放、微信朋友圈视频传播、10周年快递盒投放、快闪店活动等一系列有趣好玩的内容,强化用户对“1号店”的认知,拉近1号店与用户的距离,让用户真正感受到1号店年轻的品牌调性和玩转生活的品牌主张。

    经过一系列预热,整个周年庆活动在7月6日-8日的线下潮流快闪店活动中迎来高潮。位于五角场合生汇的快闪店在正式与大众见面之前,就以“吃鸡”游戏空投箱的创意形象引起热议,成为热点话题。快闪店以互动闯关为活动形式,融入射击、VR足球、摩天轮转盘、娃娃机等趣味游戏,旨让每一个参与者都变身“1号玩家”,尽情享受场景体验,并自愿拍照、分享和转发。此外,可拼装快递盒、花迷联名限量唇膏等十周年核心定制物料也让用户眼前一亮,从细节处彰显1号店的玩趣精神。

    周年庆在“1号玩家,10力说话”为主题的持续期逐步收尾,该阶段通过对整个活动的回顾形成业界话题口碑传播,引发持续关注度。通过持续11天的周年庆活动,可以看出,如今的1号店以更年轻、更活力的姿态站在大众面前,在“全球超市”的打造过程中,也与时代和年轻个性群体紧密相连,为新潮生活添彩增色。

    不忘初心,整装启程,下一个十年,1号店将始终以用户为根本,从产品、体验、服务等多方面赢得用户的长久信任,力求做好深度与广度,不断挖掘当下生活新元素,与用户共同创造更为美好与优质的生活。

 

 

责编:汉网

上一篇:蒂森克虏伯扶梯:坚固耐用,36年超长“待机”

下一篇:能动英语:英语,是世界上最容易学习的语言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