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和润国际卫生用品5.18两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2018年5月17日—18日,德国和润卫生用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风雨同行,感恩有你》两周年庆典活动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海悦山庄酒店圆满落幕。

本次德国和润卫生用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润国际卫生用品”)两周年庆典聚集了10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杰出优秀代理商家人们,以及十多位全国优秀供应商们代表们前来参与,同时还特邀了专业的培训导师为全国优秀代理商进行微商培训, 是和润国际卫生用品一年一度最为盛大的年度庆典!

 

本次年会上,和润国际卫生用品董事长曹苗苗女士对所有代理商家人们、供应商伙伴们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同时,也对和润国际卫生用品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做了重要的讲话:和润国际卫生用品未来三年该如何走?如何带领所有代理商家人们走向先富带后富的成功之路?

 

和润国际卫生用品于2016年2月在香港正式注册成立,在过去的两年里,和润国际卫生用品采用“全球采购、中国制造”的经营理念,生产高品质的母婴用品产品,运用“市场口碑+微商”的模式,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就汇集了10万多名代理商加入和润。公司旗下主营品牌有:米兜熊、迷彩熊、仔仔爱、米诺依、开心小朋友、美颜说等品牌系列产品。各品牌月收入过万的优秀代理商比比皆是。

目前,公司的生产和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并逐渐开始拓宽海外市场,包括2018年已经参展的香港展会、迪拜展会、新加坡展会,以及后续还会陆续拓宽的海外市场:日本、印尼、德国、俄罗斯等国际展会,公司致力于将和润打出国际品牌。

 

现在,面对未来激烈的市场品牌竞争,和润国际卫生用品将如何掌舵,扬帆启航,继续创造新的奇迹呢?和润国际卫生用品董事长曹苗苗女士在两周年庆典上郑重提出了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第一,在未来三年内,和润国际卫生用品将扶持全国代理商开展万家体验商铺和母婴店铺,同时,同步开展电商打造;第二,公司将在所有代理商中选择公司品牌的合伙人作为公司的股东备选人,同时公司还将在各区域设立办事处和驻点,以便更好的服务代理商开拓市场和深耕市场;第三,和润国际卫生用品在长春已经开设了分厂,并将在今年秋季正式启动开幕仪式!从根本上解决公司的产能问题,减少产品供不应求的现状,让代理商没有后顾之忧。从而更好地扶持代理商进一步发展,走上先富带后富的道路。

 

德国和润卫生用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以质量为根本、诚信为核心、感恩为精神的价值理念,大力推崇中华文化的“和”气精神,致力于向全球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的家庭生活护理用品。“和泽天下,润之万家”是公司永恒的精神,公司不仅要将健康、优质的家庭生活用品推向万家、滋润万家。更要努力帮助每一位宝妈在事业上、生活上重新获得新生,将爱传递给更多需要的家庭,滋润万家。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专访丨艾宾浩斯智能教育创始人邓亚:要实现个性化教育的规模化

    下一篇:碧沙岗商圈要变天 郑州星光汇一铺难求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