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民信荣膺国际商报“倡导诚信兴商示范单位”

9月22日,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在北京举行了“诚信国际榜样中国”共筑中国梦暨中国商务诚信建设十年巡礼表彰活动,表彰了一批在倡导诚信方面表现突出的企业和个人,目的是在“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大框架下,通过树立典型商务诚信企业,推动经济新常态下的经济转型。民信公司凭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诚信建设成就荣膺“诚信国际 榜样中国 倡导诚信兴商示范单位”,公司董事长付东海先生荣获“诚信国际 榜样中国 倡导诚信兴商先进人物”。
 
民信公司荣获“诚信国际 榜样中国 倡导诚信兴商示范单位”

民信公司董事长付东海先生荣获“诚信国际 榜样中国 倡导诚信兴商先进人物”

诚信乃是企业最精明的经商之策,更是企业生产与发展的基石。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最具诚信影响力和创新活力的代表性企业,民信在创办之初就将“诚信经商“作为经营的核心原则,在多年经营与管理中,其诚信企业维护建设得到了社会各界肯定。在2015年4月,民信旗下P2P平台民信贷,就荣评商务部颁发的“AA级信用企业”等级,此次获得“倡导诚信兴商示范单位“是公司诚信文化建设的又一丰碑。

民信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集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借款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金融服务集团。民信公司作为最早一批金融服务企业,业务涉及:财富管理咨询与服务、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数据合服务、小微借款咨询服务、风险控制与管理、P2P借贷服务等领域。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南京、厦门、洛阳等70多个城市设立了130多家分支机构,员工达8000多人。公司凭借长期积累的行业经验及自身专业人才优势,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并为客户打造出一个诚信、透明、公平、高效的金融服务平台

责编:汉网

上一篇:盖茨旗下泰拉能源将于中核集团合作核电厂建设

下一篇:金罐加多宝中秋热销 金彩星期五亿元回馈消费者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