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剁手企”惊现阿里钉钉周年庆,“企业级双11”呼之欲出

在刚刚过去的阿里巴巴钉钉周年庆感恩活动中,钉钉这款全球企业的智能移动办公平台表现不俗,活动期间企业服务产品订单量狂飙近70倍,交易额增长近50倍,超过150万家企业和组织参与,打造出一场全球最大企业级市场盛宴。

  据了解,此次钉钉周年庆感恩活动,钉钉推出“钉钉服务卡”和企业服务产品“限时5折”等优惠,助力企业智能办公升级。

\

  “钉钉服务卡”覆盖全国,为企业增效30%

  据悉,在阿里钉钉周年庆期间,为让企业获得更卓越的体验,钉钉升级服务推出“钉钉服务卡”,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阿里巴巴钉钉认证专家服务。“钉钉服务卡”提供包括产品培训在内的专家级服务,针对各行业企业客户特点量身定制内容,尤其重要的是,钉钉凭借庞大的用户群体和企业覆盖,在服务中分享阿里巴巴管理方式及客户所在行业的智能办公案例,助力企业客户减支增效。

  钉钉方透露,截止目前,阿里巴巴钉钉认证专家服务超过150万家组织,服务覆盖全国100%地区,并覆盖全部一级行业以及96个二级行业,为企业和组织工作效率平均提升30%。“钉钉服务卡”推出后,日下单量同比增长262%。不少身处偏远地区的企业和组织,实现向智能移动办公时代的跨越。钉钉服务卡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无差异为企业提供帮助,将价值传递给最需要的企业客户手中。

\

  钉钉造“企业级双11”,全球最大企业级市场仍只是开始

  在人们眼中,企业级服务消费由于牵扯面广,企业通常会“深思熟虑”,但在此次钉钉周年庆活动中,却出现通常只有C端用户才会有的“冲动消费”。在钉钉周年庆感恩活动期间,众多ISV(独立软件开发商)产品以5折出售,企业消费量激增,反映出企业对于智能办公升级的迫切需求。

  据钉钉方介绍,大量老用户在活动中,不试用就直接下单购买钉钉平台上的ISV产品。用一位客户的话来说,就是“钉钉上的ISV我们放心,我们企业只需要‘买买买’就行了!”企业和组织客户对钉钉平台的信任,转化成为对钉钉合作伙伴的信任,体现出钉钉平台的生态赋能力量。

  总体上看,销帮帮CRM、金智CRM、安恒密盾、售后宝、账款管家、酷学院等服务商在周年庆期间受到欢迎,增长位居前列。

  “天池计划”显效能,智能办公生态见雏形

  近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布的《2018中国智能移动办公行业趋势报告》(简称《报告》)中预测,企业级市场的服务秩序将会重构,未来将不再是巨头控制输出服务的市场,而是依托丰富的生态和创业者来提供个性化、智能化的服务市场。因此,更安全、更一体的平台型产品也更具有优势。

  钉钉正在构建全球最大、透明且安全的ISV平台“天池计划”。在这里,数据更安心,线上线下的价格更透明,ISV可以获取高质量的客户、节约服务商推广及渠道开发成本、优化服务商产品应用。此次钉钉用户节的盛况,也反映出钉钉打造整个开放生态的成功。

  作为平台,钉钉一方面建立了以用户数据安全为核心的平台管理规范,服务商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擅自保存、展示、聚合、泄露、使用或授权他人使。另一方面建立共创机制,通过产品赋能、技术赋能和渠道赋能助力第三方合作伙伴,更好地服务用户。

  市场前景广阔,头部效应明显

  C端用户消费市场上,阿里巴巴打造的“双11”早已名声在外,而中国企业级市场多年来则一直平稳。此次钉钉周年庆“亮出肌肉”,将企业生日变成行业节日,营造出一场中国企业级市场空前狂欢,反映出钉钉在整个行业中的领军地位,以及整个企业级市场的广阔空间。

  《报告》显示,中国移动办公市场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达到500亿元。这个极具潜力的市场中,钉钉的前瞻布局和突出实力,让其抢占了最多份额,已成为当前企业智能移动办公的首选。2017年12月底钉钉宣布用户数破亿之后,钉钉持续保持高增长,根据Quest mobile第三方数据显示,钉钉在智能移动办公领域市场份额占比最高,活跃用户数排名第一,且超过第二至第十名活跃用户数的总和。

\

  另外,一体化生态和一站式服务,推动移动办公向更加透明、公开、秩序化的方向发展,强调生活和工作的分离,带来更加健康的职场文化。钉钉还从中国走向世界,启动国际化半年时间就实现覆盖195个国家和地区、组织数增长500%、活跃用户数增长400%的成绩。

  当前,全球正处在科技变革的大时代中,中国也在加速科技创新的步伐。在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工作方式的变革是关键。钉钉周年庆仅仅是开始,伴随着中国企业级市场释放潜力,深植智能移动办公领域的钉钉有望向上长成参天大树。

责编:汉网

上一篇:《2018第五届京交会“健康医疗服务板块”贸易额再创新高!》

下一篇:吴亮:如何让数据辅助企业战略决策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