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开放融合共建生态 阿里巴巴钉钉A+轮战略投资奥哲网络5000

5月31日,奥哲网络在杭州成功举办以“野心告白”为主题的A+轮融资暨战略发布会,宣布获得阿里巴巴钉钉战略投资5000万元。会上阿里钉钉CEO无招、阿里钉钉副总裁斯成、阿里钉钉副总裁陶钧、阿里战略投资部合伙人谢鹰、奥哲网络CEO徐平俊等行业大咖分别就奥哲发展历程、战略规划、云时代的管理创新手段、行业生态等议题进行了分享。

\

  钉钉CEO无招现场发表祝词,无招表示,钉钉将以钉钉优势方面的资源全面赋能奥哲,同时引入阿里巴巴经济体内所有相关资源,帮助奥哲实现跨越式发展,与奥哲继续在共同使命、共同梦想、共同文化的驱动下,服务中国4300万家企业快速进入云和移动时代。

\

  钉钉活跃用户超2-10名总和 开放融合共建钉钉生态

  随后,钉钉副总裁斯成发表以“开放融合,共建钉钉生态”为主题的演讲,感谢奥哲与钉钉长达881天兄弟般的战斗情谊,同时透露,奥哲是钉钉开放平台战略最早的一批合作伙伴,作为“天池计划”的共创伙伴之一,旗下的氚云系列产品在过去一年取得GMV 同比增长10倍的优异成绩,成为钉钉生态中佼佼者之一。2018年钉钉开放平台将通过全方位“6+1”赋能方式,在产品、技术、运营、市场、服务、组织,加上资本方面对企业级应用市场进行深度扶持,迎接更多的第三方开发组织,与合作伙伴共建钉钉企业服务大生态。

\

  斯成表示,目前移动办公软件领域,钉钉的活跃用户数排名第一,超过第二至第十名的活跃用户数的总和,从2017年3月到2018年3月,钉钉的入驻开发者数量从3万增加到10万,提供企业级应用的数量从7万增长到14万,服务企业数量从120万增加到300万,开放平台的成交额GMV同比增幅超10倍,部分ISV企业月入过千万。同时,苹果花费了10年时间将App store的商务应用做到10万,而钉钉制花了2年就完成了开放平台的14万应用。

  这意味着,企业对于SaaS需求的普遍增长,钉钉正引领着企业服务市场春天的到来。目前,钉钉已经形成了涉及业务、沟通、组织、协同等层面的基础服务,并将在进销存、客户管理、智能硬件、企业采购、流程定制、企业差旅、健康管理、人事管理、财务管理等更多层面,携手各类伙伴,为企业提供丰富优秀的职能移动办公组合。

  斯成认为,传统的企业客户在选择智能办公产品时,通常会有多端使用体验、数据安全、服务续航能力、价格信息不透明等四个层面的痛点,而钉钉开放平台“天池计划”中的“无忧保障计划”,能够重塑ISV和客户之间的信任,通过钉钉一个app实现组织在线、沟通在线、协同在线和业务在线,让企业的数据归企业,所有的ISV同阿里巴巴共享同等安全保障级别,通过应用服务云端托管,实现服务永续,即使出现意外情况也能继续服务和使用。同时,钉钉还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价格透明体系,直销分销统一管理保障各方利益。据介绍,加入无忧保障计划后,钉钉的ISV合作伙伴的转化率从3%提升到12%,至少提升了4倍。

  钉钉打造6+1赋能体系,实现合作伙伴全面赋能

  斯成介绍到,钉钉开放平台打造了完整的赋能生态体系,实现从产品赋能、技术赋能、运营赋能、服务赋能、市场赋能、组织赋能到资本赋能的“6+1”赋能模式。

  具体看来,在产品赋能的方面,钉钉将坚持与用户共创,用钉钉成功的TOB市场经验帮助合作伙伴打磨产品,以超出用户预期的“体验第一”帮助合作伙伴获得良好口碑,同时,全面整合组织在线、沟通在线、协同在线、业务在线资源,拓展更多产品赋能的想象空间。

  在技术赋能层面,钉钉将为企业提供98种高可用性的云服务,18种安全策略体系,300+开放API,帮助合作伙伴与时俱进,与最新技术接轨,并且,钉钉将提供持续的“讲武”培训,以考试、认证等方式,发动合作伙伴形成技术社区,践行帮扶互助机制。

  在运营赋能层面,钉钉将发挥中国最大的企业级服务市场,1亿企业用户阵地的核心优势,为合作伙伴提供免费入驻,0成本获客的机会,在钉钉伙伴成功经理的帮助下,获得商业化理念和运营工具的支撑,帮助合作伙伴实现快速转化。

  在服务赋能层面,钉钉将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企业服务体系,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万人规模的服务部署专家团队,帮助伙伴产品精准触达目标客户,无缝对接伙伴的自由服务力量。

  在市场赋能层面,阿里巴巴和钉钉将对合作伙伴资质进行严格对验证,让合作伙伴更易取得用户信任,同时输出阿里巴巴整合营销方式,与合作伙伴共建资源池,聚沙成塔地实现市场大协同。钉钉致力于同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品牌感召力,驱动市场共识进化。

  在组织赋能层面,钉钉四年累计1亿用户的成长速度有目共睹,钉钉也希望,同像奥哲一样具有使命感的创业公司一起“一路狂奔”,在共同使命驱动下一期成长。钉钉也将继续践行阿里巴巴客户共创、用户第一的文化,帮助合作伙伴沉淀更多产品价值。同时,钉钉也将与伙伴共享阿里和钉钉的组织文化成长资源。

  在资本层面,钉钉打造了钉钉生态中心,针对优秀的合作伙伴进行孵化和加速。钉钉也将联合资本方,共同发现、鼓励、挖掘优秀企业。此外,钉钉还成立了“直投基金”,用火箭般的速度助力优秀的合作伙伴快速发展。

  演讲最后,斯成表示了对钉钉和奥哲网络未来合作的期待——“产品是可以打动用户的,服务最终是提升你的价值,所以我们希望合作伙伴更多聚焦在产品和服务领域。钉钉与合作伙伴的融合,是一个相互学习,互相成就的过程,这个过程可能会有很多时间,但是这个结果一定是值得的结果。再次感谢氚云同学们881天的陪伴,这是一个长情告白,也祝愿氚云在自己的野心下面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早日践行自己的使命。”

责编:汉网

上一篇:AI时代的智能美学,百度携智慧麦田亮相第二届未来生活节

下一篇:西班牙百年卫浴品牌Roca与天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