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冯幸荣膺互联网经济年度人物 坚定乐视手机生态战略自信

2016年12月16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等主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举行。会议向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总裁冯幸颁发了2016中国互联网经济十大年度人物金i奖、同时,向乐视移动颁发2016年度互联网企业最受关注品牌金i奖。

今年的中国互网经济论坛以“服务体验即将改朝换代”为主题。对此,冯幸表示,乐视手机正是用户思维下的商业逻辑深化,致力于深度挖掘用户价值,为用户创造全新的体验,也必将收获价值回报。因此,乐视手机将坚定发展用户、经营用户、服务用户的生态手机商业模式,未来将按照既定的发展节奏,继续生态战略之路。

\

屡获殊荣 乐视手机掌舵人冯幸年度成绩单亮眼

前不久,乐视移动总裁冯幸曾被传离职,但随后被乐视官方否认。而在2016年的尾声,作为乐视手机掌舵人的冯幸屡获殊荣,这一年的成绩获得了媒体、机构的高度认可,更是以事实让谣言不攻自破。

在此次“2016中国互联网经济十大年度人物金i奖”之前,冯幸已经获颁“中经年度关注人物——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而乐视移动、乐视手机作为公司品牌和产品,也随之获得来自市场的奖项肯定。

 回首2016年,乐视手机在冯幸的带领下,从1月份的500万台累计销量,一下子猛增到年底的2000万台销量,即单年突破1500万台,着实给行业带来相当大的震动。同时,自从4月份开始,乐视手机稳居国产手机十强席位,与冯幸的统军有方更是密不可分。

对此,冯幸仍然敬畏产业发展规律。他在此次论坛中表示,身处复杂的经济时局,面临竞争最为激烈的手机行业,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可谓不易。而成绩背后,更是包含着乐视手机逆势成长的轨迹,以及乐视的一份坚持。但是无论多少跨界融合,还是要敬畏并尊重行业基本规律。他认为,如何可以把传统企业的精华和互联网企业的精华有机有效的融合在一起,将产生更大的价值,令人充满期待。

\

坚定生态战略自信 把握发展节奏前行

论坛期间,冯幸就生态手机如何升级用户体验和与会嘉宾进行了分享。对于手机行业,云平台、网络、硬件、软件和用户,都是手机产业链上相当重要的环节。在用户使用的高频领域中,多项服务往往具有逻辑连贯性,或者单一服务具有多个环节。然而这个过程中往往由多个公司主导而没有有效融合,用户获得的将是断点式、割裂式体验。

而乐视生态正是通过终端、内容、云、金融等高频次领域的生态布局和底层技术打通,为用户提供有效融合的无缝服务体验。以乐视乐见桌面多路视频直播流为例,正是终端、内容、云等子生态的布局,让乐视具备贯穿内容采集/购买,编码解码,内容传输、分发、播放、呈现,功耗保证等各个环节的能力,才有能力实现九路视频流直播,这种体验升级的全新功能。

创造价值,则必有价值回报。冯幸表示,“只要能够坚定战略自信,把握节奏前行,我们就能逆势革新推动经济发展,更能以生态之力为用户提供更为极致的生态服务和体验。”

因此,乐视生态手机的商业逻辑,即要用极致的硬件快速发展规模用户,用生态资源快速服务规模用户,进而形成规模的服务性收入,来反哺做出更好的硬件,发展更多的用户,创造更大的服务性收入。

“在这个模式下,我们快速的取得了一大成功,它的标志是一年半的时间发展了将近两千万部手机,我的两千万部手机就是两千万部用户”,冯幸说道。乐视手机生态战略第一阶段已经成功完成,乐视手机正在按照既定的节奏向前发展,已经进入了规模与收益并重的第二阶段,以更极致的硬件、更优质的体验获取更具规模的服务性收入,推动手机行业整体服务升级,引领手机行业生态进化。

责编:汉网

上一篇:“五星级优质乳”加速行业转型升级 伊利经验获盛赞

下一篇:守护儿童安全的“它”再获社科院年度公益大奖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