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五星级优质乳”加速行业转型升级 伊利经验获盛赞

被称为“史上最严”的新食品安全法自实施一年多的时间来,如何进一步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12月12日,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国际论坛在北京开幕,来自全球的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国际政府组织、行业组织、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对上述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作为全球乳业8强和亚洲乳业领军企业,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受邀出席CEO圆桌论坛,分享了伊利加强消费者保护和提高公众信心的价值主张及现实路径:除了要不断修炼内功,矢志打造“优质乳五星体系”外,更要敢于与消费者坦诚相见、真正做到开放透明,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

狠练内功,打好 “安全”保卫战

CEO圆桌论坛是此次活动的核心环节之一,面对如何才能提升整体食品安全管理环境的议题,张剑秋表示,要想练好内功,便要坚决贯彻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要求,从好奶源、强研发、严管理、优物流、高标准五个方面发力,为消费者提供“五星级优质乳”。这一发言在现场得到了积极响应。

为了打造“五星级优质乳”,伊利领行业之先,在产业链上游通过创新性价值共享方式打造现代化牧场,并整合全球资源不断强化企业研发实力。与此同时,伊利还联合国际巨头升级全球质量管理体系,实现全程质量的可追溯。加之对全产业链的高标准要求,如基于国家标准线设置了严于国家标准线的内控线,以及严于内控线的预警线。通过多点布局,伊利完成了“五星级优质乳”的体系化构建。

伊利的优质乳五星体系,在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的同时,也赢得了消费者的芳心。在WPP集团发布的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中,伊利蝉联食品饮料类排行榜第一,品牌价值和去年同期相比提升了22%。同时,据凯度发布的《2016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显示,过去一年,88.5%的城市家庭购买伊利品牌7.8次,也就是说,消费者购买伊利品牌超过11亿人次。

\

极致透明,让“安全”看得见

张剑秋在现场还谈到,品牌要想构筑与消费者的信任,在打造“五星级优质乳”的同时,也要秉持开放透明的态度,不断尝试与消费者进行亲密接触,这样消费者才能如实感受到企业的真诚,进而培养出对品牌的忠诚度。

不久前,为了让消费者深度直击伊利的全产业链,伊利品质官宁泽涛带领网友通过VR参观了伊利的全产业链,并现场以VR的形式直播了整个过程。此次直播引发了网友的狂欢,足见伊利在“开放透明”方面投注了百分之百的真诚。

随着智能交互时代的到来,伊利对线下邀请消费者参观工厂和牧场的形式进行了线上化。继与百度联手线上推出全景伊利全球产业链一年后,伊利与百度持续深度合作,首次以人工智能和VR技术再次升级参与体验,对整个产业链进行完整的沉浸式体验在线还原,使参观伊利变得更加智能快捷。平台上线后,短短时间就有3000多万消费者在线参观了伊利的全球乳业产业链。

中国乳业发展任重而道远,业内专家认为,伊利打造品质企业的发展路径与价值主张体现出时代的担当性,在全行业都具有标杆示范意义。

责编:汉网

上一篇:守护儿童安全的“它”再获社科院年度公益大奖

下一篇:消费升级的浪潮中 这家中国企业将品质做到了极致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