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伊利获全球最权威供应管理学会大奖

12月3日,在上海举办的美国供应管理学会ISM CHINA 2016年度全球供应管理大会上,伊利集团获得2016年度中国区唯一一个“卓越战略采购实践奖(Strategic Sourcing Excellence)”,这也是中国乳业首次获得该奖项。大奖评委会表示,“伊利集团持续推动战略采购转型升级,以‘战略采购,创造价值’的实践,为中国快消品行业树立了标杆及典范。”

   \

         伊利集团代表上台领取“卓越战略采购实践奖”

     成立于1915年的美国供应管理学会(ISM,the 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是全球最大、最权威的采购管理、供应管理、物流管理等领域的专业组织,目前拥有会员45000多名、179个分会,在全球管理领域具有较高的权威性。美国供应管理学会颁发的“年度卓越大奖”旨在表彰采购与供应专业领域的优秀实践表现及贡献。其中“卓越战略采购实践奖”由多家国际著名企业高管组成的第三方独立评委会进行评审,依据全球领先的“ROSMA供应管理投资回报模型”,从战略采购的范畴、频率、收益、投资等几个方面评价采购组织的价值创造能力。

近年来,伊利以创新和国际化为方向,展开“全球织网”的战略突进,搭建了全球资源体系、全球创新体系以及全球市场体系三张大网,完成了布局全球、服务中国、走向世界的大突破。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凭借敏锐的行业洞察力、卓越的战略规划能力和统御全局的能力,率领伊利员工实现了公司的健康稳健发展。伊利如今已稳居亚洲乳业第一,位列全球乳业八强。正是得益于潘刚的高瞻远瞩和系统思考,自2014年起,伊利提出基于“战略采购,创造价值”为导向的战略采购转型,从供应商管理及采购模式上不断创新,通过建立“SRM全球供应商协同平台”,应用国际领先战略采购技术,与供应商有效协同,寻求价值链整体效能最大化,至2016年全面完成战略采购转型升级,将持续为公司经营战略目标的实现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伊利以“同享成功,共赢未来”的合作理念,通过“推广产业链金融服务”、成立“供应商发展学院”,更好的服务广大产业链合作伙伴,让产业链变为一条学习、成长型的价值合作链。在伊利带动全产业链共赢的战略下,无数合作伙伴与伊利一起发展壮大,在乳制品行业内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充分彰显了伊利行业领军者的社会责任意识。

心中有格局,才能看到更大的“乳业世界”。从全国第一到亚洲第一,再到全球乳业八强,伊利通过“精确管理”的经营理念,实现了公司的高速发展。如今,“精确管理”理念已贯彻至上下游产业链合作伙伴中,在对顾客需求准确定位的前提下,对业务流程、工作方法进行大胆优化和创新,使公司整体业务能力和工作绩效持续显著改善。公司目标不仅仅是让伊利成为行业的领先者,更是要让中国乳业引领全球行业的发展。

责编:汉网

上一篇:从洞察力到生产力 伊利大数据的价值创造

下一篇:责任融入战略 伊利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获双料大奖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