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京鼎杯”全新出炉 福鑫宝斩获大奖

近日,数十家保险公司参评的第二届“京鼎杯”年度评选在北京揭晓,幸福人寿福鑫宝系列产品凭借出色收益表现以及“灵快省”的优质产品特色,一举斩获此次京鼎杯“最佳产品奖”。

幸福人寿福鑫宝系列产品能够作为第二届“京鼎杯”中幸福人寿的推荐产品,离不开“灵快省”三大制胜法宝,即“理财规划、费用更省”、“专属账户、日日生金”、“支取灵活、服务周到”。资料显示,幸福人寿福鑫宝系列产品是幸福人寿于2013年推出的两全保险产品,定位有一定闲置资金并对收益有较高要求的客户群,并根据客户多样化需求,提供了不同系列的保险理财产品。福鑫宝系列产品一经推出便因购买便捷、收益较高等特点受到广大客户的关注,销量节节攀升。

据悉,“京鼎杯”是由《北京商报》主办的保险业年度评选,该活动评选分为企业自荐、专家初选与复选、在线调查等多个环节,评选过程严格。“京鼎杯”的参评对象是北京地区的保险公司总公司及开展业务的市级分公司,评选标准是在参评的保险公司中,从产品、服务、效率、公益等各方面评选出最优者。

在网络调查中,众多网民均对幸福人寿福鑫宝系列产品非常赞赏、认同,并已购买了该类产品。业内人士表示,“京鼎杯”的宗旨是为了鼓励北京地区保险公司提升服务质量,让消费者了解真正优秀的保险产品。而幸福人寿福鑫宝系列产品特色突出,符合保监会2014年下发的保险新规,以新规定的5大重点为基础指导方针,诚信营销、合规管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福鑫宝”列产品频频获得业内认可,除获得“京鼎杯”之“最佳产品奖”外,还获得了2014年中国保险创新大奖之“最佳理财保险产品奖”。

“京鼎杯”的评选宗旨是为了鼓励北京地区保险公司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维护消费者权益,将一年来保险行业进步明显的一面展现在公众面前,塑造积极的保险业形象,鞭策保险公司勇做担负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评选方式采用保险公司推荐、网络调查、微博互动和专家点评相结合方式。坚持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所有参加评选的保险公司将遵照统一的评选标准、程序,每个奖项将有一个获奖企业和三个入围企业。

 

【中国经济网声明】本文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编:汉网

上一篇:第一财经采访上海麦力快递总经理朱丹丹

下一篇:天和基金: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