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轩亿国际受邀参加“2018中国企业信用论坛”同时斩获两项大奖

由企业观察报社、中国改革报社、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央视证券资讯频道《领导者说》栏目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等有关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第四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活动,于5月22日在全国政协礼堂盛大举行。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贺铿、中联部副部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文普、国务院资深参事任玉岭等领导出席本次论坛活动。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做了“践行诚信,勇于担当”的主题演讲。轩亿国际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被授予“2018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零售供应链管理平台奖”。

 

 

 

  轩亿国际是一家从事于鞋服行业供应链共享服务的公司,创建了国内第一家全国性的鞋服配送平台。轩亿国际成立四个月,现服务网点已覆盖国内一二线及省会城市,运作品牌也已达40多个,合作网点多达50多个,作为一家创新型的企业,这种发展速度无疑是飞快的。

  会议上,轩亿国际的创始人兼董事长张四波先生荣膺“中国经济新模式发展十大创新人物”,并受邀在会议上发表了演讲。

 

 

  全新的商业模式——新零售+共享

  演讲中,张四波先生提到,“轩亿国际运用的是全新的商业模式,我们在新零售中注入了共享,平台可以共享仓储、共享干线运输、共同配送、共享品牌资源。”这一模式在鞋服供应链行业前所未见。新零售时代下对于服务效率要求越来越高,轩亿这种创新的模式能够优化操作流程,提升供应链的效率,实现供应链体系的快速反应;同时,新零售加共享的商业模式能对外整合资源,有利于打造一支专业的鞋服供应链管理团队,共享资源也能够提高资源的利用率,节约企业的成本。

  一个包容性的服务平台

  轩亿国际总经理陶晓斌先生介绍到:“轩亿国际想打造的是一个国际化的专业鞋服物流供应链服务平台。主要是为解决行业的痛点,提供仓、运、配一体的服务,实现全国范围为内的正向及逆向物流;平台上服务的产品既包括国内品牌也包括国外品牌,下至大众消费品上到奢侈品都可以服务,极具包容性。同时,平台也将采用一个地区多个配送网点的形式,满足鞋服企业多样化的需求,对于不同的品牌,不同的需求,我们有不同的配送团队去完成,无论你需要什么样的服务,平台都可以提供。当然,平台对于网点的服务区域也没有限制,只要有能力有实力,网点服务区域无限制。”

  专业、诚信的经营

  在会议最后的专访中,对于采取这种新的商业模式后,平台如何落实企业诚信问题,轩亿国际总经理陶晓斌先生给出了答案:“首先,轩亿国际将诚信作为我们的企业文化,在选择合作网点以及品牌商进入平台时,诚信是第一标准,对于无诚信的企业,无论其实力如何强大,轩亿国际都不会与其合作;第二,对于已经进入平台的联营网点,我们会有标准的信用评价体系,定期对每一个网点做出公平公正的信用评价,实行淘汰制,对于信用评分不合格的网点予以淘汰;第三,轩亿国际有着完善的财务管理系统,能够保证双方快速准确的结算,另外,轩亿国际实行的是预付款制度,在平台,不会出现费用拖欠的情况。后期,我们平台将会把网点的信用数据对外公开,接受大家的监督;同时财务管理系统在平台运营成熟的时候,会对接银行系统,双方可以在平台上自行结算。”

  这种全新的商业模式不仅仅能为行业带来福音,在降低行业成本,优化服务质量的同时,消费者到手的产品价格会更低,购买体验也更好了,会使双方都受益。

责编:汉网

上一篇:湖南爱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喜获2018中国企业信用论坛两项大奖

下一篇:中联合创集团为中国企业品牌价值树立新典范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