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中联合创集团为中国企业品牌价值树立新典范

2018年5月22日,由企业观察报社、中国改革报社、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央视证券资讯频道《领导者说》栏目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等有关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第四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活动,在全国政协礼堂盛大举行。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贺铿、中联部副部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文普、国务院资深参事任玉岭等领导出席本次论坛活动。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做了“践行诚信,勇于担当”的主题演讲。会上,主办方对各行业领先机构进行评选表彰,广东中联合创集团以独特的竞争优势、突出的行业贡献荣膺“2018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消费创业+精准扶贫平台奖”,充分展现了行业及消费者对中联合创企业品牌的高度认可。中联合创董事长罗云文先生则以杰出的企业发展经营理念,荣获2018年年度“中国经济新模式发展十大创新人物奖”。

 

 

 

  “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是全国高级别、具影响力的品牌峰会之一,由企业观察报社、中国改革报社、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央电视台所属中央新影集团证券资讯频道《领导者说》栏目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等有关单位联合举办,由CCTV-4《中国新闻》大力支持,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及上千位企业代表共同出席参加了本次盛会。会议上,ﻪ广东中联合创集团董事长罗云文先生荣膺“中国经济新模式发展十大创新人物”,并受邀在会议上发表了演讲。

 

 

 

  本次峰会围绕下列议题展开讨论:一、企业信用建设在我国经济新常态中的重要地位;二、新常态下,互联网+信用+大数据对信用建设和经济发展的重大贡献;三、“品牌”的基础是质量,内涵是诚信;四、“品牌”作为企业信誉的标志,在参与经济全球化竞争的核心作用。本次峰会还对行业中表现优异的品牌、个人进行了嘉奖表彰,传播中国品牌的魅力,分享中国品牌的故事。

  诚信为本使命为先为中国企业品牌价值树立典范

  广东中联合创集团立足高起点、高标准,把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始终放在首位,在常规电商业务基础上,将扶贫攻坚、军民融合和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放在突出的位置,并制定与之相匹配的创新“互联网+”运营模式,形成了脱贫攻坚、军民融合、“一带一路”(跨境电商)、常规电商的“四位一体”产业布局,并以此为纲不断发展其他衍生电商业务,致力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体制下的电子商务标杆型社会服务商。

 

 

 

  中联合创基于过往丰富的电商实践经验,不断整合、优化、研发、探索,形成了如今崭新的创新电商发展经营模式,以及区块化、数据化的营销网络和渠道,实现了对单一优品以及众多产品、服务的线上线下的推广销售,并在此基础上积极探索与精准扶贫、一带一路、军民融合等国家政策的无缝对接,助力国家社会民生工程的高效落地与惠民转化。

  中联合创董事长罗云文先生表示:“感谢峰会对中联合创集团的多方位认可,以及对我个人工作的褒奖,今后中联合创将砥砺前行,更加积极主动地争取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引导与监督,以严格的管理制度和规范的运营机制提高全员自律,认真履行现代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积极探索科学合理的经营模式,不断创新提升自主品牌实力,为国家的社会经济、民生发展贡献出我们百分百的力量。”

 

 

 

责编:汉网

上一篇:鹿客智能锁将要发新品还是大促销?有锁期待!

下一篇:主打全面屏性能 千元机黑马vivo Z1 6月4日发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