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双创”政策下【赢香食客】整合行业资源打造行业典范

2014年9月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当时国务院总理??提出,要在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掀起“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浪潮,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新势态。 此后,他在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各种场合中频频阐释这一关键词。每到一地考察,他几乎都要与当地年轻的“创客”会面,他希望激发民族的创业精神和创新基因。

  赢香食客这个平台就是在这样一种大形势和大环境下所产生的。

  赢香食客是一个结合了互联网技术而产生的一个所谓的“互联网+小吃培训”的新型平台或者可以说是小吃培训的新模式。

  这对于企业自身来讲本身就是一种创新,利用互联网技术结合传统行业打造出一个新型的平台,这个平台对企业意味着是一种大胆尝试即创新,对于使用平台的用户来讲,创业或者是学习会更加的方便了。

  想进入小吃行业虽然说相较于其他行业来说入门门槛较低,但是他也算是一门技术,也是需要用心去学习才能掌握的。目前,很多小吃行业从业者刚开始都是通过培训学习掌握其一门技术后才能自己开干。但是对于传统的小吃培训来说,其中不乏存在一些弊端。

  赢香食客这样的小吃视频学台出现后就能解决传统培训中所存在的诸多弊端,让那些想通过小吃创业的“创客”们更加便捷优惠的学习小吃技术,让创业的成本无限降低,也包括时间上的成本。

  平台上的小吃教学视频涵盖了八大类系列,基本囊括了常见的以及当下流行的所有小吃技术,不管是烧烤、面食、早餐类还是饮品、特色凉菜及炒菜都有,并且所授课的都是拥有国家正规颁发的厨师证书的大师傅,并且都拥有在大饭店从业过多年经验的。

  平台通过整合行业各类资源,在国家大力提倡“双创”环境下结合互联网平台进行大胆创新,通过创新来让更多人便捷的创业、让企业通过创新有一个更好的新的发展。

  【赢香食客】本着“造福于民·回馈社会”的宗旨,同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动下岗职工再就业,帮扶残疾人员致富,鼓励大学生创业者只要满足条件的到实地学习技术学费全免的惠民政策。

 


 

责编:汉网

上一篇:震后心理重建任重道远

下一篇:初瑞雪微商行业的领袖与标杆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