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爱仕达实施供给侧改革做生态家居整合者

曾以单一的炊具起家的爱仕达在开展炊电复合后,又将出现大动作。从厨房界的前锋,再到进军生态家居领域,爱仕达将引领“新国货时代”。

  何为生态家居?是启用环保材质吗?日前,记者专访了爱仕达掌门人陈合林,他对生态家居做了详尽的解释。

  “我们这里所说的生态家居涵盖“产品生态”、“体验与服务生态”、“客户关系与产业链生态”三大板块的内容。一是在产品端,开发环保、节能、健康的系列产品,是生态家居战略的基础。二是在渠道模式端,我们提出完善体验与服务生态,是生态家居战略的外延。三是在供应链端,强化客户关系与产业链生态,是生态家居战略的核心内涵。可以说,我们的生态家居是大生态的概念。”陈合林表示,此外,生态家居不仅包括环保材料的应用,人性化的设计,还有个性化的定制。

  陈合林介绍说,之前,爱仕达的主要渠道是超市、家电卖场等,但从今年开始会在全国陆续开设家居生活一站式体验馆。基于原有的渠道模式外,针对家电连锁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场景化的体验服务。在体验馆里,消费者将可以看到包括欧式、美式等各种风格的样板间。每个体验馆的面积约为六七百平米,首批将建成50个,第二批通过加盟的形式会再增设300余个。当然,馆内不仅有爱仕达一个品牌,而是会形成品牌群落,引进每个系列中的一线品牌。“打个比方,对于竹木制品,我们可能就会选择通过收购或控股的方式与行业一线品牌建立合作,成为爱仕达的子品牌,让它们加入到生态家居的系统中来。”

  谈及整合的好处,陈合林表示,生态家居品牌一旦抱团后,产生的合力是难以想象的。“首要的好处就是,整合行业资源,可以让消费者更快捷的享受到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加强体验感受,对消费者的更负责任。其次,爱仕达搭建了一个品牌群落后,就能维护好行业秩序。譬如以前同行为了竞争,会把某个产品的价格压得很低,甚至个别不法商贩会其次充好,造成中国制造给人低质低价的印象。但通过整合,我们会更关注消费者的健康,打破原本低价劣质的怪圈。这样我们就有了自主定价权,对行业进行重新洗牌,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的生态家居圈。”

责编:汉网

上一篇:安居客启动“2016购房嘉年华”5.8亿基金回馈购房用户

下一篇:爱仕达家博会发声 布局生态家居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