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安居客启动“2016购房嘉年华”5.8亿基金回馈购房用户

今年春节期间,安居客动作频频,不单邀请吴秀波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还在春节期间进行了地毯式品牌宣传活动,春节刚过,安居客流量便迎来爆发式增长,同比增长了298%,2016年,安居客以完美开场。

  3月15日,安居客将正式开启2016购房嘉年华盛会。此次购房嘉年华活动全国42城联动,涵盖全国热门城市,从3月15-5月10日持续57个日夜,覆盖超过500个楼盘,规模宏大。此次活动为购房者提供5.8亿购房基金,并联动汽车、装修、生活领域优质企业为用户打造一场购房全产业链的开年狂欢。

  据悉,参与购房嘉年华活动的购房者,将有机会以多种方式“抢夺”5.8亿安居客基金,其主要包括“逢58就送”、“基金加油站”、“整点秒金”等多种玩法。

  逢58就送:逢“58”数字的报名用户,送购房/车大基金,最高88000元房车基金等你拿;

  基金加油站:普通用户可获得最高5000元随机购房、购车基金,在移动端分享微信好友可助力基金额,累计最高10000元;

  整点秒金:神奇日5月8日 20:00 , 58000元基金/5折购车名额随心秒。

  同时此次活动为用户奉上装修福利、爱车福利和生活福利,由土巴兔、有住网、汽车点评网、苏宁易购、58到家等实力企业提供的豪华礼包,实现购房链条一站式服务。

  装修福利:互联网装修平台土巴兔10000元的装修基金补贴,签约即送价值1780元方太燃气灶FCEBI一台;互联网装修开创者有住网,提供599元每平米、699元每平米、1099元每平米等标准化的超高性价比的装修产品,知名品牌,型号、规格清晰透明,所有产品的报价一目了然。

  爱车福利:汽车点评网提供的整车贴膜、导航、脚垫、车用手机支架等价值10000元的购车养护礼包;呱呱洗车提供的价值30元全额代金劵。

  生活福利:苏宁易购价值100元家电现金抵用劵,58到家价值100元的消费券&新手券。

  值得特别指出的是,安居客为购房者提供了“零门槛”的抢基金、抢福利礼包的机会。惠及100%用户,购房用户只需在安居客网上报名,即可获取相关优惠和福利。3月15日安居客购房嘉年华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编:汉网

上一篇:爱仕达家博会发声 布局生态家居

下一篇:国货“仕”不可挡 爱仕达为“Made in China” 补课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