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和孔雀公主一起跳舞,在版纳邂逅嘉年华

说起嘉年华,不管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的表演咖,还是“红旗招展人山人海”的群众咖,不论是香港维多利亚港,还是巴西里约热内卢,这些跟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嘉年华相比,都弱了不止一点。为什么?因为版纳有迄今最别致的花车巡游!
挑战第1题,已知亚洲所有嘉年华,求倍儿有文化的花车巡游!
先告诉你,答案就是——只有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嘉年华!听说迪士尼乐园在日本的巡游很盛大,你的心里是不是痒痒的?知道你会在迪士尼乐园里见到米奇和米妮,然而这些从小就说着英文长大的小萌老鼠们,一定不知道东方还有一位美丽的孔雀公主!
杨丽萍是全球公认的云南舞蹈大师,她演绎的孔雀形象简直栩栩如生。不过,在万达主题乐园嘉年华的花车巡游中,还有更精彩动人的“孔雀公主”,那就是在花车巡游中上演的,改编自西双版纳民间传说的《孔雀公主》!
二十一世纪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文化!在西双版纳,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和多元的文化碰撞是最大的精神景观。传说故事中的孔雀公主与头人的儿子召树屯浪漫相遇,又在大敌当前时齐力对抗,讲述了傣族人善良热情、追求爱情、勇敢的精神。设身于此,一定会让你读懂版纳,读懂云南。

\
花车巡游——《孔雀公主》
挑战第2题,在现有嘉年华中,确定超好看的花车巡游方位区间!
没错,区间便是【西双版纳,西双版纳】。在很多的嘉年华中,当花车欢天喜地的路过,你除了跟着乱叫乱拍之外,到底又有什么收获?但这一切必定会在版纳水乐园的花车巡游中改变!
谈到世界顶级的花车,意大利有托斯卡尼嘉年华,还可以在海滩上看表演。版纳万达主题乐园的花车巡游,则是在中国罕见的热带雨林中!而且,跟托斯卡尼嘉年华的花车政治表演不同,版纳的花车表演更具艺术性和观赏性,“孔雀公主”将会带领一大批穿戴当地特色民俗服装和装饰的演员来到你的面前!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花车是由国际顶级游乐设施制造商、曾制作过迪士尼花车的韩国BD公司全程创作,代表了全球最先进的花车设计水准。
想一想,当你想要放松身心,投身欢乐的时候,意大利的托斯卡尼花车巡游还在不断地跟你谈什么“政治人物”?虽说关注政治不是坏事,但是在轻松自由的假期,看一看传说中美丽的孔雀公主是如何的智慧和坚忍,不比费力去理解意大利本地的社会议题更有趣?

\


挑战第3题,求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嘉年华的欢乐面积!
首先,我们要知道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嘉年华的花车巡游到底有多大。这个大巡游是由14辆花车和69名演员组成,这一庞大的专业队伍,就组成了万达主题乐园特有的国际级彩车巡游队。担心自己挤不进去?完全多虑!因为巡游的过程中,最少可以供3000名同时观赏!提起大小,你也许会一下子想到巴西里约热内卢狂欢节,听说有十万观众与花车一起跳桑巴,十万人?想想都是“只见人头不见花”的节奏。
什么?还是羡慕巴西的?根本不用!
傣族子女自小能歌善舞,跟巴西里约“简单粗暴”的桑巴相比,傣族的歌舞简直不能更精美绝伦。为什么?傣族舞蹈可是个大世界,能分成自娱性、表演性和祭祀性三种。自娱性舞蹈有“嘎光”、“象脚鼓舞”、“耶拉晖”和“喊半光”等等,而表演性舞蹈,又有“孔雀舞”、“大象舞”、“鱼舞”、“蝴蝶舞”和“篾帽舞”等等。当巴西人只会扭动着臀部跳桑巴,而歌舞之乡版纳的水乐园花车上,却演出着优雅、自信而欢乐无比的《孔雀公主》,你还在犹豫到底“版纳巴西哪家强”?

\
   挑战第4题,试举反例,证明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花车巡游的植物种类不多!
第一步,审题,关键词是“花车巡游”和“植物”。你可能会不屑地想,花车花车,那不就是花吗?是的没错。这位同学,你提到美国加州的玫瑰花车大游行,他们一辆车上就有两万朵玫瑰?呵呵,少年,两万朵玫瑰不还是玫瑰吗!还有那个举手说法国芒顿柠檬狂欢节的,我很佩服你的勇气,因为这个狂欢节里压根没有花,全是柠檬!满车明晃晃的柠檬是挺震撼的,但是,我们说的不是“花”车吗!再说,柠檬再多也只有柠檬啊!
别忘了,万达主题乐园的花车巡游是在热带雨林中举行的。在这片雨林中,有超过20000种植物,其中包括热带植物5000多种!所以从热带独有的花卉中随便摘几种往花车上一放,就分分钟秒杀什么美国加州玫瑰花车大游行!
想知道西双版纳有什么花?用小学生常用的作文体说来,就是“一朵朵,一丛丛的花,色彩斑斓、形态各异,组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有洁白如玉的莲花,也有吉祥和平的红掌花,有美丽袭人的鸡蛋花,也有红艳似火的紫荆花。除此以外,还有喜气洋洋的炮仗花,似孔雀开屏的三角椰子,和像蝴蝶采花一般的马樱丹花……”在繁茂的热带雨林的背景下,装扮着奇花异草的花车巡游,可能真心会让你眼“花”缭乱!
四题过后,是不是感觉神清气爽,智商和情商纷纷暴涨?那你还不赶紧来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的嘉年华邂逅“孔雀公主”,在这个最别致的花车巡游中载歌载舞,放肆享受一路惊喜!
关于万达文化产业集团
万达集团从2005年投资文化产业,2012年成立北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简称万达文化集团),以发展文化旅游为主,成为万达的新兴支柱产业。行业涉及领域:舞台演艺、主题公园、体育产业、电影科技娱乐、电影院线、影视制作、报刊传媒等。文旅项目包含文化旅游区及万达城。
【关于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
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是万达文化产业集团进军文旅项目又一宏伟之作,是万达集团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产品、树立中华文化品牌的重要一步,是万达集团打造文化旅游产业的又一里程碑,代表着万达文化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获得了行业、媒体及政府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肯定。
【关于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
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位于西双版纳景洪市西北部,距离景洪机场约10公里,乐园总地面积为61.1公顷,设计年接待量约300万人次,总投资超过20亿元,由世界排名第一的FORREC公司担纲设计,设计理念结合傣族原生文化、国际级游乐项目、世界级规格表演剧场以及彩车游行表演等元素,可比肩国际顶尖主题乐园并超越上海迪斯尼乐园的水平,是亚洲唯一的热带雨林公园。
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坐落于热带雨林的水陆两栖主题乐园,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设计包含两座分别独立售票的陆上主题乐园与水上主题乐园,以及主题式温泉SPA区,陆乐园又分为蝴蝶王国、瀑布广场、茶马古道、丛林冒险、渔人码头5个主题区域。
【关于傣秀】
西双版纳傣秀剧院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西北部,用地面积约为3.64公顷,建筑面积19500平方米,建筑高度21米,为1200座的乙等中型剧场建筑,由英国STUFISH公司、美国弗兰克•德贡娱乐集团、美国Auerbach Pollock FRIEDLANDE剧场设计顾问公司等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团队共同创造设计,以西双版纳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为背景,来展现云南少数民族风情。演出主创弗兰克•德贡是改变美国演艺界历史的重要人物,曾创作了拉斯维加斯“O”秀、澳门“水舞间”、武汉“汉秀”,而设计主创马克•费舍尔也是世界顶级建筑艺术大师,曾担任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开闭幕式艺术总监。
【关于酒店群】
酒店群占地29公顷,依山而建三家酒店,西双版纳万达文华度假酒店,万达集团首家豪华度假酒店,真意文华,悠然自我。西双版纳万达假日度假酒店,洲际酒店旗下著名品牌,秉承“始终是你自己”的经营理念。西双版纳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希尔顿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逸”域风情,“希”式关爱,畅享您的奇幻版纳之旅。
酒店群共有千余间客房, 11间不同风格的餐厅及酒吧, 6,000平米的会议及宴会设施,多种康体娱乐项目,可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责编:汉网

上一篇:“移动互联网+”开启万能金彩生活 加多宝双节热销模式

下一篇:国家能源局六项举措推动海上风电建设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