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别纠结旅游还是度假了,版纳都能实现

对玩咖来说,云南常规的旅游线路已不那么尽兴,是不是已经厌倦千篇一律的城市,以及朋友圈内雷同的风景照片?如何跳出无聊的旅途,玩得哈皮又疯狂,西双版纳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这里不仅有传说中神秘的原始雨林,9月26日,万达还爆出大招,综合七大业态的国际度假区在雨林正式亮相,不但能让你一次玩爽水陆两大主题乐园,还能在奢华的六星级酒店群里享受美好SPA,玩累了去看一场走心又震撼的国际顶级民族秀“傣秀”,更别说还能参加一场傣泰国际泼水节,和中泰明星零距离狂欢!相信这一连串大招,已经让小清新大理和文艺范丽江都自愧不如,找墙角哭去了。
\

没错,不是大理,不是丽江,是西双版纳。
云南合适旅游,但不合适度假,好像已成为一种思维定势。是的,旅游和度假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命题。旅游要风景秀丽,人文丰富,条件艰苦一点也无妨,不管跟团看风景买土特产一条龙服务也好,还是找攻略定线路勇敢一路背着单反看世界也好,旅游的过程,我们不挑剔酒店床铺不够软,食物可能有点欠佳,导游声音太大,我们就是要看祖国的大好河山。
度假不一样,最好与世隔绝,在某个深山老林或者海中孤岛,有奢华的酒店大堂和精心烹制的食物,参加个小主题活动来打发慢下来的时间,觉得自己已经洗涤干净城市的雾霾。度假酒店的床单如果不是顶级埃及棉,你就油然涌出投诉的欲望。
但有没有一个地方,能更复杂一点,更多元一些,不用简单的标签来定位,不仅只是旅游,风景明信片的代言,艳遇的好地方,也不仅是度假休息,而能成为一个人、一家人、一群人都可以来了又来的梦想之地?显然,那就是西双版纳。自从万达在西双版纳投资建设国际度假区后,不仅是版纳,包括整个云南的旅游终于和国际接轨了。
\

它区别于传统旅游,它有澜沧江,有茶马古道,有热带雨林,有一切你会震撼的自然美景。但它也有主题乐园,有国际大秀,有奢华舒适的酒店群。你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是抛开顾虑,好好疯狂地玩一把乐园,还是探索傣泰文化,云南美景,又或者什么都不想,天天睡到自然醒。只要你来,你想要的选择,这里都有。 
傣泰波水节,拯救不开心
把一桶水泼在陌生人头上,收到的不是白眼而是欢笑,这种好事只会发生在传说中的“泼水节”上。9月26日,为期一个月的傣泰国际泼水节就要来了。想毫无顾忌沉浸在盛大的群体狂欢中吗?来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我们在这,等着“泼”一发。
\

要知道泼水节可不是随便玩玩,这是世界文化遗产,本来叫“浴佛节”,傣语称为“桑堪比迈”,代表新年的意思。对傣族人来说,过泼水节和咱们过春节差不多,过程显然更像一场欢快的游戏。比如“文泼”,是用树叶醮泼或用杯子舀泼,玩起来比较斯文。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那必然会受到脸盆、水桶、水枪的猛烈洗礼,这就是传说中的“武泼”。傣族人爱水,崇拜水,但也能把水玩得风生水起。
\

在傣泰国际泼水节上,矜持可是件不容易的事。万达主题乐园强烈的热带风情会让你迅速抛掉拘束,拿起水枪。更何况为了让大家玩得更爽,泼水节还玩了把混搭,开业盛典泼水周、冰火狂欢泼水周、七彩狂欢泼水周、泡沫狂欢泼水周四组重磅来袭,傣家传统和新潮玩法,让你来了就不想走。更棒的是,平时只能远远举着手机拍两张照片的中泰两国大明星,也将参与这场全民狂欢,一起“湿身”,听起来是不是很心动? 
玩水还是玩心跳,最好的乐园在这里
如果能在狂欢的泼水广场中全身而退,你将开启另外一场疯狂旅程——由国际一流团队打造,拥有国内最先进游乐设施的水陆两栖综合性主题乐园。这和城市里千篇一律的游乐场可不太一样,随处感受到的,都是让人心动的傣文化热带风情。
\

在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版纳,去水乐园体验清凉,这大概是世界唯一花朵主题室外水乐园。最刺激的是“龙卷狂风/一飞冲天”,这是国际首创一平台双项目,分别有125米和167米的滑行长度。想上天还是入地,全靠你来选择。而明星项目“彩虹竞速”,共有8大滑道,让你和小伙伴一起感受20米高台的失重体验。
而陆乐园包括瀑布广场、丛林冒险、渔人码头、茶马古道、蝴蝶王国五大景区,将热带风情和惊声尖叫组合得天衣无缝。比如国内首创的心形过山车“雨林飞鹰”,它360°旋转,最大时速达到85公里每小时,刺激中带着浪漫,实在是居家旅行热恋求婚必去之地。如果还不过瘾,试试速度比F1还快的“古道飞骑”,2.8秒加速到80公里,怕得你不要不要的。国际首创的水陆山车“澜沧飞渡”,则是集传统过山车与激流勇进于一体,垂直升高40米,考验你心脏坚强程度。光这三个过山车,就值回票价。
\

作为全球最大的傣文化主题乐园,傣文化真是处处可见,无论漫步在哪里,都能看到漂亮傣族姑娘的阳光笑脸,更不用说有着浓厚风情的东南亚建筑。而茶马古道区则带小伙伴们玩了次穿越,作为普洱茶的原产地,西双版纳是古代茶马贸易的起点。在这里,通过各种精彩的游乐设备,你不但能品味普洱茶的悠然惬意,还能近距离感受古代滇藏之间茶马古道上的惊险。 
玩累了还能看,观赏高大上秀文化再也不用出国了
不得不说,万达主题乐园的格调都体现在梦幻一样的表演上了。每天,园内都有无敌巡游带你进入嘉年华,14辆花车,67名演员上演传说中的《孔雀公主》,这也许是亚洲最大的傣泰风情花车巡游了,想想和3000观众共同体验唯美爱情故事的场景吧,这时候,最合适偷偷握紧身边那个人的手,一起欢呼。
\

而蝴蝶剧场和莲花剧场将让你体验一场意外——试想一下,在热带雨林见到冰川和海洋是什么样的感受?冰上音乐剧《蝴蝶公主》会让你领略一块历史足有百年的真冰上,演绎出一场蝴蝶公主与人类科学家为了恢复原始雨林的美丽,而历经磨难战胜困境的感人故事;而水上大型实景特技秀《美人鱼》被称为“水上傣秀”,还将解开美人鱼传说之谜。
\

更不用说高大上的“傣秀”,万达专门为它打造了逼格满满的傣秀剧场。设计者中是享誉世界的大咖马克•菲舍尔,先后担任过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广州亚运会的开闭幕式舞美艺术总监的顶尖建筑艺术和舞美设计大师。他把傣族传统的“贝叶文化”融入建筑造型中,远远看去,整个剧场像傣女头戴的金斗笠,别具一格。
\

而“傣秀”故事中则汇集了来自世界各个著名剧团的顶级艺术家。更华丽的是,这场秀由国际著名舞台秀设计师弗兰克·德贡亲手操刀,根据傣族古老神秘的爱情故事为蓝本改编而成。要知道,这位大师可是一手打造了两个梦幻大秀——“O”秀和“水舞间”的顶级高手。如果不来版纳,恐怕你得去拉斯维加斯或者澳门才有机会看到他们的精彩表演,是不是觉得节约了一大笔机票钱呢?
\

更何况,你还能看到目前最魔幻的现场特效,炫目的服饰造型,和也许是业内首创的现场乐队音效,还犹豫什么?快快一起进入千年版纳的神秘世界。
一个人的风景在大理,两个人的旅行在丽江,让我们甩掉小清新的文艺范,投入一群人的狂欢。9月26日,西双版纳万达国际度假区,来场超出意料的欢乐旅程。
\

责编:汉网

上一篇:美丽说秋冬焕新 线上专区大玩时尚杂志风

下一篇:亚洲过山车排行榜前十,万达占了三个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