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比基尼美女西双版纳街头泼水迎国庆

国庆期间,祖国各地都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庆祝建国66周年。对于云南傣族同胞而言,泼水是传递吉祥祝福的最好方式。十一当天,一大波比基尼美女出现在西双版纳,她们手中拿着“重型武器”,多方混战十分激烈,只是这些装备喷出来的都是水,没有看错,这些湿身的比基尼美女正在与版纳人民一同狂欢,以泼水方式迎接国庆。 

\
(图1.比基尼泼水节现场)
\
(图2.美女、帅哥与市民一起狂欢)
\
(图3.这位摄影大师,这位大哥的相机绝对防水,镜头对准了美女咔嚓)
\
(图4.美女们站在巨浪湾前面进行戏水)

据了解,此次泼水狂欢,是9月26日在万达主题乐园开幕的傣泰国际泼水节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正值十一国庆之际,万达主题乐园与西双版纳市民携手,以泼水的方式,共庆建国66周年纪念,将乐园里的狂欢传递到整个景洪市。当天,比基尼巡游车队以主题乐园为起点,出发后,途径景洪几个重要街区,最后回到主题乐园。

除了这些比基尼美女在版纳街头泼水狂欢,傣泰国际泼水节还有很多惊喜,2014年泰国选美冠军Polly驻场与大家零距离泼水、哈尼族王子李维真、本地著名歌手米线、男人装装女郎等明星也都会一一亮相,和大家尽情泼水狂欢。

除了傣泰国际泼水节之外,万达主题乐园还有其他的精彩演艺表演,和各种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乐园中的三大演艺,冰上音乐剧《蝴蝶公主》、水上大型实景特技秀《美人鱼》、亚洲最大花车巡游《孔雀公主》,生动地展现出云南傣文化悠远而动人古老传说;还有三大明星的游艺项目,飞行式“心”形过山车“雨林飞鹰”、弹射式过山车“古道飞骑”和水陆过山车“澜沧飞渡”,又能给游客或浪漫或刺激或极速或惊险的游艺体验。

如果觉得还不过瘾,那就来看一场艺术与科技极致融合的傣秀。在金斗笠造型的傣秀剧场里,每天晚上都会呈现一场融合炫目的特效、华丽的服饰、高难度特技的傣秀表演,为你揭开西双版纳千年来人与自然,人与生灵之间相互依存的神秘传说。

这个国庆,如果你想和明星大咖零距离接触,来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吧;如果你想和美女帅哥尽情“泼”一发,来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吧;如果你想在热带雨林中尽情冒险,更要来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整个十一假期,在尽享美食美景旅行风情之外,还能给你一站式的高端旅游体验,和纯正的傣文化风情,就在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

责编:汉网

上一篇:好评如潮 万达西双版纳主题乐园国庆尖叫指数破表

下一篇:徒有牌照的虚拟运营商:42家全线亏损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