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 一二传媒新媒体营销优惠矩阵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 一二传媒新媒体营销优惠矩阵

 

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无论是中秋还是国庆都是普天同庆的节日,也是一份思念和快乐的美好时光,在2018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之际,为回馈广大广告主七年来一如既往地支持,四川一二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一二传媒)特推出双节优惠活动,内容多样,形式丰富,包括最近特别火热的小红书、朋友圈广告、微博热搜榜、微博话题榜等,推广到位,欢迎大家咨询。

一二传媒致力于全网营销,网络推广,专业的一家传媒机构!公司从成立至今七年来,坚持从软文推广,人物专访,企业宣传片拍摄到如今涉及微信、微博、纽约时代广场大屏、路透屏,纳斯达克大屏广告等,性价比一向获得专业客户认可,也是同行业较高水准的佼佼者。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一二传媒的软文推广,新闻发布将放大优惠,同时推出新闻发稿套餐模式,相比之前单发更加优惠,只要你找一二传媒,你想发多少家就送多少家,多发多送,多钱都可以出效果,一切你说了算。

抓住时机才能花少价钱做到足值推广,让实物产品,网站,服务很快被大量人关注,吸引一批潜在用户。这一直是一二传媒推崇的焦点所在!

自媒体上面:互联网信息时代,从来不缺推广和宣传的产品,一二传媒一部分加大信息创新,一部分加大引进更广阔的推广渠道,像小红书、微博热搜、微博话题榜一直都做的很好;最近被受瞩目的小红书如今已经成为广告主在产品推广中的流量必争之地,为了解决广告主想要在小红书打造爆款产品,引爆口碑和销量的需求,一二传媒在创新营销思维下,整合海量小红书明星KOL资源,组建大客户服务团队,贴身定制涵盖营销策略、广告创意、媒体投放策略及效果监测,制订小红书推广策略,帮助广告主实现小红书推广效果促进转化,助力品牌用低投入的方式快速获得高回报。一二传媒合作的小红书都是追求完美的,不仅在认证上,而且在每一条推广的信息上都达百万级曝光。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 一二传媒新媒体营销优惠矩阵

 

小红书推广内容选题方面,围绕热门话题,用相关联的关键词裂变选题;或者通过热点打造小红书推广内容,比如目前讨论热度很火的两部古装剧《如懿传》、《延禧攻略》,小红书就做了很多相关的选题专题策划,吸引了平台4000多万的浏览量。相信这方面找一二传媒,绝对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而且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选小红书推广,还额外赠送十万加新闻客户端智能首页推广,这绝对是你营销最好的时机。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 一二传媒新媒体营销优惠矩阵

 

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广告上面:被誉为财富与文化双雄交汇的“世界十字路口”上的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广告推广也将在节日期间进行特别矩阵;众所周知,纽约时代广场年均客流量数千万人次、人员流量上亿人次;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全球高端品牌长期在这里传播品牌形象;而这里播出的信息多次引起BBC、路透社等传媒巨头的关注,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也随之成为了众多品牌梦寐以求的“荣耀时刻”。一二传媒特推出纽约时代广场大屏,路透屏特推7连屏滚动播放 ,视频、图片均可,巨幅大屏,抬头可见,给世界产生不可忽略的霸道视觉印象。品牌可以实现用较少的投入,增强产品的销售力,提高产品的美誉度,达到产品的策略性战术目的,路透屏且7连屏滚动的宣传模式形式罕见,效果更加震撼。还额外赠送海外媒体400家发稿,包括晨星、路透社官网。

此次活动针对区块链用户更是大放异彩,不仅有上千家区块链国内外专业的垂直媒体,还有随处可上的大屏呈现,你还等什么?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 一二传媒新媒体营销优惠矩阵

 

纳斯达克大屏新推出10s上一次赠送五家视频网站首页,300家国外媒体宣传加50家国内媒体报道,真正的到位推广,你想推广的商品全世界都能看见,无时无刻环绕在人们周围,渗透进日常生活,增加知名度,好感度。近日纳斯达克大屏30S推广广告做出升级,文案加展示内容 ,更显眼,更醒目。

企业宣传片、微电影拍摄上面:除了软文推广,新闻发稿,文章代写,各大视频网站首页推荐,一二传媒还提供企业宣传片,微电影拍摄业务的优惠活动,一二传媒有专业的拍摄团队,前期拍摄到后期调色制作都是精益求精,可以只是单纯的制作小视频,也可以是现场拍摄,还可以航拍。出来的效果成片可以做宣传片用,也可以做公司内部总结;专业、卓著,导演和后期都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高材生,他们大多都还在国外静修影视专业出来的,此次双节期间凡是找一二传媒拍摄企业宣传片和微电影的,也同样赠送五家视频网站首页推广,让你的视频融入生活中,像阳光一样普照大地。

在常见传统的推广方式之外,一二传媒还提供个性化服务。比如将做的人物访谈写进书里,把宣传的人物成为励志的范本,将来随着图书的出版印刷,投放进全国各地的书店,增加人物的立体度和可信度。

在音乐投放,歌曲推广上面,如果是质量好的歌曲,一二传媒不仅会将你歌曲在各大音乐平台首页榜单占有一席之地,还将歌曲投放到全国各地的ktv曲库,让歌曲被千万人传唱,一不留神就成为“神曲”,火遍大江南北,做到真正的耳熟能详,大大提高歌手,歌曲的知名度。此外一二传媒还有全网营销系统,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推广,只要你想,一定会让每一件广告主想推广宣传的商品在网络上全方位系统的闯进消费者的眼睛,增加曝光率,让品牌深入人心,形成品牌效力。

一二传媒双节推出的钜惠机会珍稀,有需求的客户抓紧机会惠顾咨询,让自己拥有一次物超所值的推广,也相信未来一二传媒会以更多推广形式呈现在广告主面前,让更多的广告主从国内走上国际,让你由内而外地散发出品牌的魅力!

责编:汉网

上一篇:200位世界顶尖摩托艇高手10月决战开州汉丰湖

下一篇:全网营销软文推广首选一二传媒,快速提升品牌影响力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