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新潮传媒斩获“中国户外传媒业十佳新媒体”大奖

\

 

  5月17日-19日,第15届中国户外大会在厦门举行。“中国户外传播大会”是中国户外广告行业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会。此次大会以“新零售·兴户外”为主题,新潮传媒集团作为中国两大电梯传媒之一,一直以来深耕电梯媒体领域,新潮电梯电视在封闭空间内,具有正面、强制、声效合一等特性,近年来发展迅猛,目前已覆盖全国50个城市,近40万部电梯,被大会授予“中国户外传媒业十佳新媒体”大奖。

  新潮传媒集团高级副总裁梁春华同时还获得“中国户外传媒业年度精英”奖,并作为嘉宾受邀出席,在现场进行了题为“梯媒新物种”的主题演讲。

  

\

 

  社区媒体价值凸显,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梁春华介绍到,在中国,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人口已经超过7亿,未来会超过9亿。这群人不管是谁,每天总会回家。相较于写字楼,社区媒体的价值急剧凸显。现在,中国最核心的消费者就是新中产家庭,今天的中产家庭人口不到2亿,未来的中产家庭人口会超过5亿,从家庭消费群体的绝对数量和质量来说,社区媒体未来的发展空间巨大。

  

\

 

  新潮开辟新的营销场景

  而新潮作为“梯媒新物种”,在社区电梯内开辟了一个全新的传播模式。新潮的“梯内电视”区别于“梯外电视”和“梯内海报”,通过媒体形态和数字化升级,已经走出了与传统电梯媒体差异化的产品模式。所以新潮也不单纯是一家电梯广告公司,它的本质是“社区媒体流量平台”。梁春华讲到,在过去的一年,新潮已经和市场上超过100个头部客户进行了千万级别的合作,包括京东、小米、网易考拉、小红书、轻轻家教等,来自互联网、汽车、快消品、家政等行业。新潮的电梯电视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同。

  

\

 

  长期为客户提供价值,共赢才是新潮的目标

  最后,梁春华强调,新潮是一家互联网公司,为客户节约费用,为资源方适当增加收入,长期为客户提供价值共赢,才是新潮的目标。新潮希望促进这个行业的健康发展,真正回到利润均衡、合理的发展轨道。

  会上,梁春华还特别宣布,新潮全面启动三四五线城市加盟连锁模式,欢迎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参与这条黄金赛道的深耕,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本地大咖们加盟新潮,共同构建一个健康发展的电梯媒体生态。

责编:汉网

上一篇:搜狗搜索“CIPS-SOGOU问答比赛”赛程加码 正式启动“非事实类问答子任务”

下一篇:“5.18 进,无止境”汇云聚美一周年,谱发展新篇!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