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馨健康传媒集群全面上线

5月25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之“积极老龄化 健康动起来”健康老龄化公益巡讲活动启动暨馨健康传媒集群上线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912FF5QSK6ZC2W(VN66(RRH.png

 

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健康教育首席专家殷大奎,全国老龄办原巡视员唐振兴,原中南海保健处处长周光生,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建生、科普教育分会会长于菁、会员部主任郭文岩,红旗出版社编辑部主任赵智熙,四川馨然生活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总裁林剑,四川馨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磊共同推动启动杆,共同见证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之“积极老龄化 健康动起来”健康老龄化公益巡讲活动正式启动,馨健康传媒集群全面上线。

为积极推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中的促进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发展健康服务新业态,积极促进健康与养老、旅游、互联网、健身休闲、食品融合,催生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四川馨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了具有正能量的互联网新媒体健康资讯集群——中国馨健康网、馨健康APP、馨健康资讯微信公众号、馨健康小程序。

馨动文化传媒始终坚持关注人与健康本身,秉承“专业的健康咨询传播者、前沿的健康理念倡导者、优质的健康产品推荐者”的平台宗旨,采用各类传播形态普及健康知识,宣传科学健康理念,与广大用户共同探讨健康管理方案、分享健康资源,致力打造具有温度的健康门户网站。目前,网站及APP终端上设有新闻资讯、保健养生、健康厨房、健康馨语、优品推荐、名医之窗、馨社区、服务站动态、康养之旅、颐年驿站等十余个栏目,未来还将提供更全面的医疗健康信息,成为网络生活中值得信赖的健康顾问。

责编:汉网

上一篇:圆满护航!安凯客车高标准完成上合青岛峰会交通保障任务

下一篇:乐斯福Lesaffre,将通过进口博览会把更多的产品引进中国!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