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厦门兴威宏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致力精准大数据营销

厦门兴威宏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专注于户外媒体和互联网大数据媒体领域,不断通过产品创新、驱动数字营销在各行各业的发展应用,以技术服务营销及传播,锁定户外媒体、互联网广告创意、内容营销,和全国主流媒体、视频以及跨界app等平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承接区域营销“智店(雷达探针)”,智能广告“智链云”,在线营销平台“云站”, 微信朋友圈广告、微信红包等网络媒体。

  公司拥有全国10亿消费者数据库及全网95%媒体资源,并通过互联网采集客户信息工具“雷达探针”,进行数据搜集,智能抓取各行业精准用户,实现PC端、移动端投放,并由专业的策略创意团队,为全国知名品牌提供基于社交平台的口碑营销解决方案,对时下主流社交媒体如微信、微博、爱奇艺、优酷、搜狐、腾讯、百度、新浪等(250万媒体)有着深入的研究,提供跨媒体平台终端的广告投放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精准的品牌推广服务。

\

  我司与众多行业的合作如下

  公司一直秉承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为碧桂园 、绿城、青秀卓庭、招商银行、红星美凯龙、大众点评、前程无忧、无印良品、李宁、等(3000家)知名品牌企业提供专业的口碑营销策划服务,以卓越而有效的社交营销策划服务赢得众多企业的信赖和好评,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不断探索新技术和新媒体在品牌营销传播中的应用,并将数据同步分离给与之合作的品牌,为合作伙伴线上营销提供指导建议。

  PC端 移动端 媒体资源如下

\

  公司人才储备——资深行业团队

  公司的创始人江亮兴先生有着15年以上的广告业营销经验,包括传统广告及互联网广告,曾供职于厦门电视台,江亮兴先生带领着一支资深的互联网营销策划创意团队、媒体资深人士、专业设计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团队成员均有三年以上的行业从业经验,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力量、丰富的战略营销经验、完善的团队管理理念,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高标准的广告公司。

\

责编:汉网

上一篇:瞄准个人销售服务市场 加推发布C端智能销售工具“加脉”

下一篇:蒙牛2018世界杯酸奶花园相约蓉城倡导健康观赛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