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瞄准个人销售服务市场 加推发布C端智能销售工具“加脉”

 

7月5日,加推人工智能名片2.0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盛大举行。活动现场,加推宣布微信销售神工具“加脉”正式上线;加脉致力于更精准的触达潜在客户,大幅提高获客效率与成交率,开启微信营销新的时代。

 

 

面对微信超10亿流量的巨大红利及小程序C端用户2.8亿的爆发风口,加脉科技有限公司CEO 任天纬介绍:“作为加推的分公司,加脉传承加推赋予销售力量的使命,把目光投向更精细化的个人销售服务市场,为中国8000万销售人员赋能,通过名片获取个人流量,实现全民营销。”

 

 

据悉,加脉为销售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人工智能营销解决方案,是一款集客户追踪、AI雷达、裂变传播、即时互动等功能于一体的人工智能小程序。

 

 

凭借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能够获取丰富销售线索,并形成客户画像;加脉深度挖掘潜在意向客户,让个人营销变得更加简单高效。任天纬补充道,“任何有个人营销需求的人都是加脉产品的目标人群,加脉就是为了解决个人销售难题而生的。”

 

发布会现场现场,京东集团开普勒事业部总经理陆寅宏女士也肯定了加脉的潜力,“加脉具有极大的市场潜力与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我们非常期待在社交零售的大趋势下加脉更灿烂的未来。”据陆总介绍,加脉将朝着平台化、定制化、更开放的方向去发展,不断在行业中迸发惊喜与活力,以实现个人营销领域的革命性突破。

责编:汉网

上一篇:蒙牛2018世界杯酸奶花园相约蓉城倡导健康观赛

下一篇:专访Healthy Times品牌代言人霍思燕:我的有机自然育儿秘诀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